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边防海岸线监控,出入口岸监控双光热成像云台摄像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星
监控距离: 5公里
可见光焦距: 12.5-750mm
热成像: 150mm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99 台
发货: 付款后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由于边防区域地理位置复杂,无人值守边防站现场、出入境口岸现场等边境监控重点区域分布较广,且与监控中心距离较远,造成执法监控的不便,加之边界要求日夜防守巡视,使得传统监控解决方案一直未能很好地满足边境监控的需求。随着计算机技术及红外激光、热成像仪技术的快速发展,使远距离监控及发现人物入侵变得更方便。因此建立远距离红外夜视监控、热成像仪监控系统,成为边防监控系统科技化、智能化发展的重要步骤。

 因此安星公司针对边防监控、日夜巡视监控研发了AK-TPC4100远距离双波段红外热成像一体化云台摄像机,安星公司生产的AK-TPC4100双波段红外热成像产品配备高性能红外热成像模块和可见光模块,搭载360°全方位旋转云台,网络视频传输功能,专为高端安防监控需求设计。此系列产品采用安防标准接口,还可选配多种型号镜头,最远探测距离可达到10km,非常适合用于室外高端远距离的安防监控系统。

使用安星的红外热成像一体化云台摄像机后,可实现辖区昼夜可视监控和重点地段的夜视监控,监控中心可以远程控制各种瞭望塔上的摄像机焦距的调整和云台的云台,可同时观察多个监控点的现场实时图像,为边检部门掌握辖区动态,及时部署和调度边检力量提供强而有力的技术支持。
产品技术参数:

  监视距离指标  

探测距离

对车:13000m  对人:4800m

识别距离

对车: 3400m  对人:1300m

  可见光系统指标  

图像传感器

1/2″SONY 双扫描CCD,像素:752×582

镜头

长焦750mm,自动光圈,变倍和聚焦精密预置输出

水平分辨率

彩色540线,黑白600电视线

最低照度

彩色0.05Lx(F1.6),黑白0.005(F1.6)

智能降噪

  热成像系统指标  

热成像探测器

384X288像素,非制冷型焦平面,50mk温度灵敏度,7.5-14um响应

热成像镜头

大口径150mm焦距,F1.0,

远程设置

远程操作系统菜单,可实现多种工作状态切换

  操作指标  

控制速度

手动:水平0.01°/秒至30°/秒,垂直0.01°/秒至15°/秒,预置:100°/秒

转动角度

水平360°连续旋转,垂直45°~-45°

预置位

80个预置位(预置位精确度0.01°),断电后不丢失,不偏离

经纬度位置显示

开/关

空闲时间功能

1-240分钟,调用预置位、左右扫描、巡视组

定时功能

定时彩转黑、报警、花样扫描

巡视组

8条巡视轨迹,每条80个巡视点

字符叠加

中英文,支持ABC输入,abc输入,数字输入,智能拼音输入,字符输入

隐私遮蔽

开/关(8区域)

  接口指标  

视频输出

可见光图像和热图像同时输出,也可切换输出,75Ω负载:1.0±0.2Vp-p(负同步)

通信接口

支持AITHINK、PELCO-D/P,波特率:1200/2400/4800/9600/19200,地址范围:1~255

供电接口

AC24V,整机最大功耗100W,不开加热器功耗80W

  环境指标  

手动除雾、除霜

打开/关闭

外部环境

-55°C~65°C,湿度≤95%RH (无冷凝),可在3500米高原气候下使用

抗风能力

风速每小时150公里下正常工作,最大可承受210公里的风速

防雷和浪涌保护

电源接口4500V,通讯和视频2500V

防护等级

IP66 

重量

净重38K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