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多媒体系统 » 电子白板 »

玻璃白板 上海钢化磁性玻璃白板投影白板免费送货安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得力办公
白板: 60*90
玻璃白板: 90*120
单价: 150.00元/块
起订: 1 块
库存: 1000 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型号:磁性玻璃白板产品规格:600*900mm产品厚度:8mm

赠送礼品:一个笔槽,一支优质白板笔,3个磁扣,一个高档板擦.

安装方法:4/6孔挂墙紧贴安装。(石膏板墙、隔断墙等非承重墙也可以安装,本公司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加强处理)

运输方式:各地区运输费用不同,上海外环以内免费送货安装,实际运输费用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产品特点

1.高档,易写,易擦,永不变形,防撞击,不散裂,进口白色烤漆(无味无毒,环保安全)安全耐用,可作室内设计一处亮点。

2.玻璃白板是一款真正可重复书写,擦拭的书写板,即使擦写数万次,白板仍然光滑如镜,清澈干净(部分普通磁性白板使用一段时间后即出现变脏,变黑,难擦干净)

其它特点

1.玻璃白板尺寸和颜色可按要求订做,可做画线板,线条存于玻璃内部,永不胶落,美观大方。

2.玻璃白板耐磨,使用年限长,清洁美观,玻璃白板在现代的办公室,您可以把它作为一种装饰,还可以把它作为投影幕布,您就是在不需要它写字的情况下,它也为您的办公室增添色彩。白板作为现代办公室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3.白板,不仅要方便实惠,而且要持久耐用,所以对白板的要求就越来越高,玻璃白板的出现越来越受欢迎,让您高档的办公室更显尊贵。

4.《用途》
磁性玻璃白板可用于商务办公会议;学校教学;儿童涂鸦;店舖看板….是高级场所的首选书写产品。

玻璃白板常用尺寸:(mm)

600*900      900*1200             800*1000        900*1500      900*1800     

1000*1200      1000*1500      1000*1800      1000*2000     

1200*1500      1200*1800      1200*2000      1200*2200      1200*2400      1200*3200

订购热线:15900648798//021-50829527   张小姐

公司网址:www.yao-yang.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