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固定电话 »

电梯电话 一键电梯IP电话 嵌入式电梯IP电话 电梯呼救电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昆仑
型号: KNZD-17
尺寸: 700*235*45mm
净重: 5.5KG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6698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昆仑KNZD-17    尺寸:700*235*45mm

净重:5.5KG

简介:

本电话机可与大部分模拟或数字电话程控交换机兼容。主要垂直安装于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如地铁站台,海关, 边检站,学校, 银行,机场 等等,供残疾人或行动不便的人使用。

 

一、主要性能特性

1.   全不锈钢机身、坚固、耐侯性好。

2.   免手持听筒,双式扬声通话

3.   防护等级IP65

4.   外壳具有接地装置并与内部电路电气完全隔离,具有一定的电磁屏蔽作用

5.   通话时语音清晰,声音洪亮,无回授啸叫

6.   支持热线呼叫与交换机配合可实现被叫自动挂机。(非标设计)

7.   整机超薄轻巧美观,嵌壁式设计

8.  内置助听功能, 专为有听力障碍人士设计, 国际电信联盟最高标准.

该型号广泛应用于英国地铁,意大利地铁, 新加坡地铁, 香港地铁等等.

二、操作说明

1.  当呼叫键按下时,自动接通控***中心,由控***中心控***挂机,通话限***时间为1-7分钟。

2.  控***中心回拨电话时,本机亦可自动接通

3.  按下呼叫键后,会产生一个开关量信号

我们昆仑品牌的多项产品通过了德国TUV,欧洲的CE 美国的FCC 和沙特的沙首,CCC等认证,西骏科技也是通过ISO9001国际标准体系管理认证的企业。

昆仑团队国际一流专业水准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南美、非洲等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拥有昆仑,KNTECH,KOON、国际国内注册的知名品牌,全世界有200多家昆仑品牌的代理商。我们的产品在欧美主流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