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盗 报警 安检 » 其他 »

地铁紧急求助 无线电梯IP电话机 一键自动拨号应急求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昆仑
型号: KNZD-36
尺寸: 200*130*50mm
净重: 1.3KG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6698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KNZD-36       尺寸:200*130*50mm

净重:1.3KG

简介:

我们的产品在欧美主流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且取代了老牌传统的欧美企业,深受经销商和工程公司,业主的喜爱。我们和国际、国内的知名公司有良好的合作。

本电话机可与大部分模拟或数字电话程控交换机兼容。适用用于各种工作环境下的语音通讯,并可在公共通讯网络或专网上实现点对点(单键)通话。

1、产品特点

一键拨号           

切换监控画面           

来电闪灯提示           

通话时间限制    

自动挂机                

高防水、防尘性能,全SUS304不锈钢机壳,防护等级达到IP65。

高耐用性,线材采用铁***龙线,抗油、抗强酸、抗强碱、抗强氧化剂符合军工标准GJB-773及UL1332的要求。

 电话线供电, 无需其它外置电源,安装方便。

安装方式

壁挂式安装,在需安装的墙体预留合适的空间,壁挂墙体,用3个M5不锈钢机械螺钉固定即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