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固定电话 »

防暴金属IP电话机 SIP对讲系统 防盗电话机系统 防水IP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昆仑
型号: KNZD-15C
尺寸: 210*150*40
净重: 1.1KG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6698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洁净室专用电话机已不是新名词,当前正逐步被国内药企相关负责人所认识.接受.随着洁净厂房的改扩建工程展开,产品日渐出现在大小不均的洁净房间,为制药车间工作人员带来通讯的便捷.深圳市西骏科技有限公司推出KNZD-15不锈钢洁净室电话机一举打破国外同类产品之垄断.开创洁净室高端通讯产品国内之先河,是中国制药净化车间的首选产品.

产品特点:

除内部电路板外整机材质全部采用304不锈钢.话机表面经拉丝处理.

所有开孔,边沿切割均采用无痕激光切割;

表面按健完全平整,无凹凸感;

表面具有防水防尘功能,内置防水喇叭;

不锈钢材质耐酸碱,耐化学腐蚀性强,可用各种清洗剂做表面清洁;

免提设计,避免交叉污染;

话机内置电路抗干扰能力强,通话音质稳定,清晰;

个别车间需抗噪能力强的,可订制外加电源方案,提高分贝率.

适用范围:针对洁净室,生物制药厂车间,无尘室,电梯等开发的KNZD-15型嵌入式免提电话机。主电路选用工业级ATML单片机控制,性能稳定、智能化程度高,程序可升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