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盗 报警 安检 » 其他 »

应急免提IP电话 防水网络电话机 隧道IP电话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昆仑
型号: KNZD-03
尺寸: 210*150*60mm
净重: 1.5KG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6698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KNZD-03     尺寸:210*150*60mm

净重:1.5KG

简介:

本电话机可与大部分模拟或数字电话程控交换机兼容。适用用于各种工作环境下的语音通讯,并可在公共通讯网络或专网上实现点对点(单键)通话。

我们的产品在欧美主流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且取代了老牌传统的欧美企业,深受经销商和工程公司,业主的喜爱。我们和国际、国内的知名公司有良好的合作。

1、产品特点

外壳:不锈钢面板,防暴性强

送受话器、按键、蜂鸣器、电路板、外壳所有配件采用多层防水、防尘结构。

话机稳定性好,抗干扰能力强,符合国家标准GB/T 15279-94 获得******

防护等级IP65

电话可以储存多组号码,可以自动在第1组号码占线时或发生故障时,自动拨第2组,

因客户要求还可以留言和带录音功能,因客户电话号码变动,或停机时,本电话还可以不去现场远程将修改原来的号码,

不会给用户带来麻烦和不便

外壳具有接地装置并与内部电路电气完全隔离,具有一定的电磁屏蔽作用

通话时语音清晰,声音洪亮,无回授啸叫

支持热线呼叫与交换机配合可实现被叫自动挂机。(非标设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