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固定电话 »

IP免提电话机 SIP洁净室免提电话机 制药厂专用IP电话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昆仑
型号: KNZD-09
尺寸: 240*160*40MM
净重: 1.2KG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6698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昆仑KNZD-09   尺寸:240*160*40MM

净重:1.2KG

简介:

   KNZD-09 IP一键拨号电话机的振铃声音很大。各项指标都高于传统的电话机,高过国家标准要求

能达到80-85分贝。抗噪音的能力很强。

   广泛应用制药厂和洁净室车间,银行,保险,部队,学校,车站候车室,地铁站台等地方拨打紧急求助电话,整机不锈钢材料有良好的防水防暴性能,嵌入式安装设计不占空间,防拆防盗螺丝。面板具有独特的防拆防盗设计,从外面没法将机器偷走。整机可靠性高,大部分是进口配件,该机具有使用寿命长/操作简单,无需维护等特点。

1、主要特性  

外壳:SUS304 或316不锈钢材料,耐腐蚀。防暴性强

受话器、键盘、蜂鸣器、电路板、外壳所有配件采用多层防水、防尘结构。

稳定性:话机稳定性好,抗干扰能力强,符合国家标准GB/T 15279-94

易操作性:按下紧急按钮,自动接通控制中心;如有紧急情况,控制中心亦可立即回拨,无需任何操作,自动接通扩音器喊话,根据客户要求可内置和外加摄像头、网络接口,实现远程监控与通话功能。

     2、功能介绍

一键拨号:按下紧急呼叫按钮,本机将自动接通指定电话号码。         

来电闪灯提示: 按键上方配置一颗LED指示灯,有来电时指示灯会闪烁,电话接通LED常亮          

限制通话时间: 本机默认通话七分钟自动挂机,避免非紧急电话者闲聊。(此功能可按要求选择)

自动挂机:当主叫挂机时本机可检测忙音自动挂机.

 

昆仑团队国际一流专业水准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南美、非洲等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拥有昆仑,KNTECH,KOON、国际国内注册的知名品牌,全世界有200多家昆仑品牌的代理商。我们的产品在欧美主流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且取代了老牌传统的欧美企业,深受经销商和工程公司,业主的喜爱。我们和国际、国内的知名公司有良好的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