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固定电话 »

自助服务终端 IP网络广播系统 银行对讲 隧道电话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昆仑
型号: KNZD-50
尺寸: 220×198×75mm
净重: 0.94kg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6698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KNZD-50    尺寸:220×198×75mm

净重:0.94kg

简介:

可使用于银行大厅,放置于桌面,提机直通银行客服中心,安装简单,使用方便!工业级抗噪通话主板!可远程升级客服号码,也可壁挂式安装,免拨号直通,欢迎来咨询!

具有摘机自动拨号功能;拨号号码可根据需要任意设定或修改 ;具有普通电话机的所有功能;                                        高抗破坏性,高可靠性,防水防潮;适于在所有无人值守或有人值守环境使用。

香港昆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地铁,高速公路隧道,石油化工,冶金核电,海工造船。桥梁矿山等行业内部应急专用通讯系统,风景区,机场游客求助管理系统,市政SOS,110,119报警系统。特种工业IP电话机,SOS 电话机,IP调度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我们昆仑品牌的多项产品通过了德国TUV,欧洲的CE 美国的FCC 和沙特的沙首,CCC等认证,西骏科技也是通过ISO9001国际标准体系管理认证的企业。

。我们的产品在欧美主流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且取代了老牌传统的欧美企业,深受经销商和工程公司,业主的喜爱。我们和国际、国内的知名公司有良好的合作。

公司的理念:我们专注质量、专注服务;

我们的团队:是骆驼的团队,有目标、有纪律、有恒心、有耐力,有韧性;

我们的员工:诚实、诚恳、细心、细致;

公司的愿景:创世界品牌,建百年老店。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