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固定电话 »

井底下防水电话机 隧道防水IP电话机 ip电话交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昆仑
型号: KNSP-01T2S
尺寸: 320*205*120mm
净重: 5.2KG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6698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香港昆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地铁,高速公路隧道,石油化工,冶金核电,海工造船。桥梁矿山等行业内部应急专用通讯系统,风景区,机场游客求助管理系统,市政SOS,110,119报警系统。特种工业IP电话机,SOS 电话机,IP调度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其投资控股了深圳市西骏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深圳市西骏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深圳市双高技术企业。香港利通行贸易公司和深圳市善知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在深圳设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机加工喷涂厂,集成生产基地和工程部,工厂占地面积 8500平米,拥有6000平米的厂房。2004年至今在深圳市前海中心区投资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高级办公和商住自有物业,现在市值过亿。

应用实例:

佳木斯电厂、北方联合电力蒙西电厂、北京京能热电石景山电厂、河南能信热电、重庆彭水电厂、陕西铜川电厂、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粤电清溪电厂、虎门电厂、妈湾电厂、前湾电厂、韶关电厂等

广州地铁、深圳地铁、沈阳地铁、重庆轻轨、北京地铁、上海地铁、成都地铁等

北京电力隧道(奥运会项目)、武汉过江电力隧道、上海电力隧道、广州珠江隧道

四川会理县铅锡矿、四川江油雁门硫铁矿、福建紫金矿业、莱钢、攀钢、武钢等。

该款话机适用于欧美如挪威,瑞典,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日本,韩国,中国新疆,东北三省,天气

十分寒冷和户外风雪很恶劣的环境。

特别适合在北方地区高海拔地区的高铁,地铁,隧道,桥梁,港口,机场,大型工矿项目调度呼叫场所,户外景区,郊野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的游客SOS紧急呼叫使用。

支持与服务

正常使用下,人为破坏、自然灾害除外,免费十四个月保修;

所有配件长期生产,并有库存,超过保修期后,我方仍提供产品售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