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固定电话 »

户外工业防水电话机厂家 IP防水电话机 抗噪扩音电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昆仑
型号: KNSP-15MT K2
尺寸: 320*205*120mm
净重: 4.2KG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6698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应用实例:

燕山石化,扬子江石化,宝钢,鞍钢,、莱钢、攀钢、武钢,太钢,新建八一钢铁,等

大连现代造船厂,江南造船厂,沪东造船,黄浦,武昌造船厂

佳木斯电厂、北方联合电力蒙西电厂、北京京能热电石景山电厂、河南能信热电、重庆彭水电厂、陕西铜川电厂、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粤电清溪电厂、虎门电厂、妈湾电厂、前湾电厂、韶关电厂等

广州地铁、深圳地铁、沈阳地铁、重庆轻轨、北京地铁、上海地铁、成都地铁等

北京电力隧道(奥运会项目)、武汉过江电力隧道、上海电力隧道、广州珠江隧道

四川会理县铅锡矿、四川江油雁门硫铁矿、福建紫金矿业。

KNSP-15声光免提扩音电话机:
该话机适用于钢铁厂扎钢车间,高炉厂、炼化厂、核电厂、海油平台上,隧道施工工地,港口桥架,盾构机旁边及其他噪音非常嘈杂的场所
该话机的设计符合对防潮、防火、抗噪、防尘、防冻、防破坏性等有特殊要求的环境使用。整机按零下35度到零上75度环境下稳定性要求设计,其技术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扩音功能:
当环境噪音超过90分贝时,普通电话机的铃声经常不能让工作人员听到铃声,导致生产调度指令不能得到及时地传达,造成经济损失。KNSP-08能将振铃声放大,通过扬声器播出。同时对铃声进行计数,在经过若干次铃响后(出厂时设置为5次)本机自动摘机,主叫方可进行呼叫广播,其声音将通过本机之扬声器广 播给附近的工作和维护人员。 
在侦察到下列情况之一后,本机之扩音部分自动退出扩音呼叫,并与电话线脱机,进入待机状态。
A.振铃次数未达到设置值,主叫终止呼叫。B.主叫在呼叫广播完成挂机后,本机收到由交换机提供的忙音信号或反极性信号。C.主叫在广播时静默时间大于80S 。D.有人提起本话机手柄,进行通话。
在呼叫期间、被叫也可以摘下手柄与主叫通话,此时扩音系统自动关闭。
被叫亦可在振铃期间摘机通话。
本机在待机期间, 24V电源自动关闭,只有在铃流触发下才打开电源,使本机工作更安全、可靠。
 KNSP-15声光免提扩音电话机:
该话机适用于钢铁厂扎钢车间,高炉厂、炼化厂、核电厂、海油平台上,隧道施工工地,港口桥架,盾构机旁边及其他噪音非常嘈杂的场所
该话机的设计符合对防潮、防火、抗噪、防尘、防冻、防破坏性等有特殊要求的环境使用。整机按零下35度到零上75度环境下稳定性要求设计,其技术指标处于国际*先水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