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激光夜视 热成像 高空瞭望 防火监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ithink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市安星数字系统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激光夜视摄像机、红外热成像摄像机和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先后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有专利证书)、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企业认证等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其0-5000米各距离段的夜视产品,无论产品的综合性能还是实际的夜视效果,均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在多种应用环境下的极其苛刻的使用要求。
  安星激光夜视摄像机以其性能优越、易于操作、维护便捷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多个领域。多年来,在军队边防、警察缉私、海洋渔业、森林防火、平安城市、油田、厂矿、机场、车站、码头等应用中,特别是在复杂恶劣的环境下,安星激光夜视摄像机能巍然屹立,以科技捍卫着安全!
 
 
咨询电话 陈先生:18988791055 欢迎来电咨询
QQ截图20170329164448QQ截图2017032916451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