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智标科技IBX-Building智能楼宇综合管理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智标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IBX-Building

智标科技研发的IBX-Building智能建筑管理系统,采用J2EE、QT等技术架构为核心。广泛应用于楼宇监控,工业监控,安防管理等领域。使用智标科技IBX-Building系统,可以通过标准的终端设备去实时、定时、安全有效地管理整个系统,同时降低成本,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而智标科技IBX-Building系统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可以集成不同厂商的各种设备和系统,不仅最大限度地保护客户现有的投资,同时在需要的时候随时添加进新的设备。

系统优势

1.   楼宇自控系统提供对HVAC的控制。

2.   在IBX-Building系统控制器上集成多种通讯协议。

3.   易于接入,通过WEB浏览器的用户界面,还可以

      是显示终端,客户端数量不限。

4.   B/S构架,支持最新的IT技术。

5.   基于JAVA软件平台,方便客户的二次开发。

6.   结构灵活,强大的可扩展性,可以扩展到建筑群,

      社区和城市。

7.   提供企业级的信息共享和决策共享。

       8.   支持无线技术,支持wifi通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