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避雷针 »

直杆优化避雷针接闪器、接闪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市幸耀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6.8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幸耀(XINGYAO)直杆优化避雷针(又名接闪器、接闪杆)的原理就是利用尖端放电现象,在雷电发生时,避雷针成为吸引雷电的放电通道,让雷电电流从避雷针流入大地,避免巨大的电流对建筑或设备造成破坏。

  避雷针是以前的叫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50057-2010《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中,已经放弃了这一称呼,而代之以‘接闪杆’。接闪杆与接闪带、接闪线、接闪网、用以接闪的金属屋面、金属构件等,统称为接闪器;接闪器和引下线、接地装置共同组成了建筑物或构筑物的外部防雷装置,用以避免或减少闪电击中建筑物(构筑物)上或其附近造成的物理损害和人身伤亡。

功能特点:

  1、采用电场原理触发,内部无任何可能老化的电子器件,从而真正达到免维护;

  2、采用304L不锈钢材质,使其能在高腐蚀场所所常工作;

  3、避雷针高度灵活多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定做。

适用范围:

  直杆优化避雷针(接闪器)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道路监控工程、移动通信基站、炸药库、仓库、油库、水泵站、卫星小站、机场设备、气象台站、石油气站、军事基地、通信基站等场所;  

产品参数:

型 号

XY-SR

最大放电电流

300KA

抗风强度

40M/S

主针径×针长(φ×m)H=0.5米)

Φ50mm×5mm

主针数

1

材料

304不锈钢

针总高h

0.5、11.522.53.....30

注:避雷针规格高度可以跟据客户的要求订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