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投影 拼接显示 » LED显示屏 »

落地式魔镜广告机壁挂网络互动式镜面广告机远程信息发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飞智显
分辨率: 1920*1080
平均亮度: 400cd/m2
对比度: 1400:1
单价: 3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镜面广告机的主要的用途:

1、镜面广告机主要受众:中高端商务人群,他们追求有质感的生活,注重生活品位,是中高端品牌广告的理想受众人群。

2、镜面广告机主要用于星级酒店,饭店餐厅、卫浴间、或高级俱乐部、高级会所,时装店、时尚产品店等等高消费场所,是针对高端消费场所传播环境量身打造的创新型媒介楼宇广告机产品。镜面广告机它的优势是:

1、镜面广告机所以说它既是镜子,又是广告的播放器,照镜子就是看广告,有着绝佳的广告传播效果。让传播面对面,让沟通零距离。真正做到主动传播,强制收看。

2、镜面广告机它外观简约时尚、功能亲和实用,集“高关注”、“高到达”,“高记忆”,“低干扰”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具有其他媒体无法比拟传播优势。

关于镜面广告机玻璃是用什么材质的:

镜面广告机的主要特点在于它的玻璃是利用先进镀膜技术进行镀膜,通过镜面反射处理而成,液晶显示区域可以自由选择,主要用在高档装饰面板,在无背光源情况下形成浅色镜子效果,可当镜子使用;在有背光源时,透出清淅的后面背影图,可两者兼具,透光率极高,反射又强!
本产品玻璃是采用真空磁控反应溅射先进工艺,在玻璃表面通过镜面反射处理,主要用于汽车智能型后视镜、手机屏幕、传媒广告机,全息投影、幻影成像和高档电视机面板。镜面玻璃在无背光源情况下形成镜面效果,作为镜子使用;在有背光源情况下,透出清淅的画面图像。 广泛用于高级浴室电视、手机屏幕、电子像框、全息投影幻影成像等,达到一物两用的高档装饰和光学效果。


产品情景


关灯效果


鑫飞自主生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