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音响 公共广播 » 其他 »

十二路净化电源管理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创思特
单价: 2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 整机额定容量50A,配置空气开关及电压表头。大型接线端子接入,配保护罩。保证系统的供电安全。
2. 12路供电输出,每路输出AC220V(13A)采用万能插座,适用各种类型插头。
3. 40A双重净化专用EMI滤波器(符合欧洲CISPR,美国FCC规范)净化系统电源(净化型)。消除系统间(特别是灯光系统的电磁干扰)保证系统工作稳定,对  于音频系统提高音质也有明显作用。
4. MCU控制,真正智能化设计,具有多种控制方式和控制接口。满足系统集成要求。
A、 直接控制方式有:钥匙锁,手动按键(时序开关控制),全功能红外遥控。
B、 外部接口控制方式具有:紧急/外控用DC24V电平控制接口;
REM IN (TTL) DC5V输入接口;
标准RS232串口(IN/OUT)
标准RS485串口
5. 为适应系统的集控要求,我们提供开放的串口通迅协议,同时提供了一款功能灵活的PC机控制软件,可使用PC机经RS232口对1台及多台机进行编程控制,满足您的系统控制需要。
6. 可用红外遥控器对任意一路电源输出进行手动开关控制。
B、 设置顺序工作时任一相邻两路之间开或关动作的延时时间。最长可达10分钟。满足一些特殊设备(投影机)的特殊要求。
C、 恢复出厂设置
7. 具有键盘锁(LOCK)功能,防止误操作,并便于用户管理。
8. 19英寸,3U标准机箱。铝合金面板,银色和黑色。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