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易碎防伪标签制作 易碎防伪标签制作厂二维码易碎防伪标签兆信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兆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000 个
库存: 99999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易碎防伪标签制作 易碎防伪标签制作厂二维码易碎防伪标签兆信供


有关易碎纸标签防伪的简介和注意事项

   防伪标签常以不干胶标签的形式存在,目前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作为具有独立功能的标签,防伪标签大到安全性极高的综合防伪贴纸,小到单一功能的防水警示手机保修标签,都具有一定的防伪造、防揭除、安全管理等功能。

    

1.防伪标签设计要素  

  ① 在有限的空间内,包括所有文字,  

  ② 包括为防止伪造而设计的各种文字图象特征,    

  ③ 在狭小空间中使用尽量多的工艺,  

  ④ 减少客户因使用防伪标签而造成的生产和管理难度,甚至成本支出。  


  2.防伪标签功能设计   

 标签不是一些不同技术和设计方式的简单堆砌,它由原材料、防伪技术、印刷工艺、

油墨等专家设计工作组共同完成。虽然我们不能阻止伪造行为,但如果采用难以模仿的高技术,并向消费者宣传识别真假产品知识,可起到遏制造假作用。防伪标签应遵守一定的设计原则:  

  ① 选择即使被复制也可看出明显差别的特殊设计,    

  ② 选用伪造困难,且投资昂贵的生产方法,  

  ③ 充分利用消费者已经掌握的或易于学习的识别真伪的方法来完善防伪设计。  


应用行业     

     广泛应用在手机、电话、汽车电器、酒类、药品、食品、化妆品、演艺门票等档次高商品质保上,也可以应用于商场商品防盗换防篡改上,被质保商品的特点是价格高、质保责任大、质保日期准确性要求高,因此,易碎贴质量直接关系到产品售后服务的质量和商家的经济利益,采用这种防伪材料能够有效避免各种损失和纠纷的发生。英联国泰提醒使用注意事项     

    易碎纸不干胶标签作为特殊工艺加工防伪材料,抗拉强度很低,极易破碎,有收缩性且对温度、湿度和储存期有一定的要求。由于易碎纸不干胶标签面材具有易收缩的特性,加工商购到材料后应立即印刷,不宜长期存放;印刷时遇到面材收缩、边缘溢胶现象时应适当放慢输纸速度,避免剥离力过大,造成材料边缘断裂,撕边。


   上海兆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以产品数字身份管理技术为核心,基于云平台,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数字码、二维码、RFID等标签及印刷包装等载体,以防伪保真为切入点,竭诚为企业提供防伪防窜综合解决方案,软硬件的定制和开发,平台运营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信息化服务的企业。涵盖商品防伪、防窜货、商品溯源、品牌营销、大数据、标签证书票据六大产品体系,不仅为企业商品安全保驾护航,更为企业实现信息化战略,开展数字化管理与移动营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