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产品追溯系统 产品追溯溯源系统 产品防伪追溯系统 兆信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兆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库存: 99999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追溯系统 产品追溯溯源系统 产品防伪追溯系统 兆信供

一、产品追溯系统的作用
A 事后反馈
 找出质量问题所在,追责、持续改进; 
B 监督预防
 因为有追溯体系的建立,每个关键环节进行监控与记录,则事后可追查问责到人,使得坏人不敢肆意为所欲为,一定程度杜绝其坏念头;
C 售后服务
 有追溯体系则老百姓购买食品时可进行追溯查询,判断食品真假,
 既防伪防劣又让老百姓食得放心;
D 快速召回
 当食品出现质量缺点时快速确定召回范围、影响大小,快速处理应对;
E 企业信誉
 建立追溯体系,提高质量意识、服务意识,为企业赢得好口碑,提升企业信誊和竞争力!
二、追踪追溯系统的概念
追溯:
追踪溯源,根据某一线索(比如 ID,现象)去分析追踪事情发生的来龙去脉,找到事发的根源.
产品质量追溯:
目前,生产制造业为提升产品质量及产品升企业形象,都在追求产品可追溯性,即产品品质追溯或产品质量追溯, 主要关注可追溯性和质量的控制.

产品追溯溯源系统:

通过实施基于条码RFID技术的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在产品生产过程中进行关键数据的收集, 最后达到通过一个维一的产品系列号或维一条码能追溯每个产品生产过程的所有关键信息:用料批次、供应商、作业者、作业地点(车间、产线、工位等)、加工工艺(温度、电阻、电压、扭力等)加工设备信息、作业时间、不良处理过程等信息的目的,以此来分析产品质量缺点的问题所在、快速召回、分清责任、改进生产、提供产品品质、提升企业竞争力.
追溯属于事后控制,通过事后的反馈找出质量缺点问题所在,进而改进生产,提高产品质量.
追溯可分正向追溯和反向追溯.
正向追溯: 
从产品系列号从上而下进行追溯,追溯其构成及生产过程信息;
 反向追溯: 
产品所用部件或原料批次自下而上追溯所有用到此批次部件或原料的产品,
以便缩小召回范围!
追溯又可分横向追溯和纵向追溯.
横向追溯: 从产品结构构成进行追溯,主要追溯其部件和原料构成;
纵向追溯: 从产品生产过程进行追溯,主要追溯产品经过哪些工位、做了哪些加工、作业者、作业时间、返修处理过程等等!
质量控制: 
在数据收集过程中进行产品质量的控制, 包括工艺控制、投料核对、不良品控制、作业顺序控制、质量报警、包装规格控制等等.质量的过程控制属于事中控制,在生产过程中避免质量缺点。

上海兆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为您的产品制定追踪追溯系统,真正解决您的生产需求。

上海兆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以产品数字身份管理技术为核心,基于云平台,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数字码、二维码、RFID等标签及印刷包装等载体,以防伪保真为切入点,竭诚为企业提供防伪防窜综合解决方案,软硬件的定制和开发,平台运营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信息化服务的企业。涵盖商品防伪、防窜货、商品溯源、品牌营销、大数据、标签证书票据六大产品体系,不仅为企业商品安全保驾护航,更为企业实现信息化战略,开展数字化管理与移动营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