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镭射防伪标签 镭射防伪标签制作 防伪镭射标签制作 兆信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兆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0 个
库存: 99999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镭射防伪标签 镭射防伪标签制作 防伪镭射标签制作 兆信供


    防伪镭射标签早期主要应用在烟草包装行业,其是将镭射效果作用在薄膜上,与原纸进行复合,然后将薄膜撕掉,使铝层转移到纸上。镭射纸不仅可以防潮、防气味扩散还可以增加包装的美观性。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镭射纸开始在其他行业(如食品、日化、啤酒)使用。


镭射防伪标签

激光防伪又名镭射防伪,或称激光全息防伪。激光防伪技术包括激光全息图像防伪、加密激光全息图象防伪和激光光刻防伪技术三方面。

激光全息技术是继激光器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问世之后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立体照相技术。“全息”的意思为“全部信息”,即相对于普通照相的只记录物体的明暗变化,激光全息照相还能记录物体的空间变化。全息防伪技术东欣蒙防伪印刷公司整理如下:

1.常规全息防伪技术,
  2.多通道全息防伪技术,
  3.隐形加密技术,
  4.360°计算机点阵全息技术,
  5.双层全息技术,
  6.荧光加密全息技术,
  7.动态编码防伪技术,
  8.电话电码防伪技术,
  核微孔防伪技术以及基因防伪技术,并具有图像清晰、色彩绚丽、立体感强、一次性使用的特点。多通道全息防伪在转动标识时,会看到在标识的同一位置上出现不同的图案。

防伪专利:隐形加密技术将加密图案制作于标识的任一位置,在激光再现仪下方可看到加密图案。360°计算机点阵全息技术在图像360°的观察范围内会出现放射状、环状、螺旋状等光点的组合与变换,动感极强。双层全息技术能把全息标识揭开,还能看到印有图案和文字的第二防伪层,有双保险的防伪效果。荧光加密全息技术原理与人民币荧光加密原理一样。动态编码防伪是将商标置于眼前,缓慢地转动商标会出现连续动作的图案。电话电码防伪标识是由激光防伪技术和电话电码防伪技术相结合制作而成,通过查询统一的中心数据库可以核对真伪。核微孔防伪标识由激光防伪技术和核微孔防伪技术组成,仅用一只水笔便可分辨真伪。基因防伪是在标识背胶中加入基因因子,通过专用仪器进行检测。

常用的是激光彩虹模压全息图文防伪技术,它是应用激光彩虹全息图制版技术和模压复制技术,在产品上制作的一种可视的图文信息。


      上海兆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以产品数字身份管理技术为核心,基于云平台,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数字码、二维码、RFID等标签及印刷包装等载体,以防伪保真为切入点,竭诚为企业提供防伪防窜综合解决方案,软硬件的定制和开发,平台运营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信息化服务的企业。涵盖商品防伪、防窜货、商品溯源、品牌营销、大数据、标签证书票据六大产品体系,不仅为企业商品安全保驾护航,更为企业实现信息化战略,开展数字化管理与移动营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