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防伪封口贴标签制作 防伪封口贴标签 封口贴防伪标签 兆信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兆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0 个
库存: 1000000000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防伪封口贴标签制作 防伪封口贴标签 封口贴防伪标签 兆信供


防伪封口贴标签


    许多公司有防伪封口贴标签的需要,由于一个商品在用包装盒包装好后,里边的东西很简单被掉包,造假分子会当心谨慎的翻开包装盒,把正品拿出来,把冒充商品放进去,这么就轻松的把冒充商品洗白了,为了避免这么的状况发作,封口防伪标签发挥了无穷的作用。


    一个商品为了避免包装盒里边的商品被掉包,是十分需要一个封口签的,而封口签假如不防伪的话,造假分子也能翻开包装盒后,在仿制一个封口签贴上,或许将原标签撕下来后在贴上,都是很多见的方法,只需制造具有防伪功能的封口标签才干真实的起到作用,这种封口签相当佳仍是易碎原料,无法被完好揭下来,当造假分子想要将这个封口签揭下来时,标签会碎掉,这么他无法再次粘回去了,在必定程度上就会让造假分子远离这个商品,远离这个品牌,那公司就可以安全、安稳的向前开展了。


    封口签也是防伪标签品种中的一种,也是归于特种打印的一种,仅仅运用了特别的易碎原料,如今供给这种防伪标签的防伪公司不少,可是公司有没有想过,这里边也有造假的,有的防伪公司供给的易碎签表面看来与真实的易碎签没什么不一样,可是他们运用的易碎原料是贱价、廉价的仿制品,底子不易碎,而且运用的胶水也是残次的,只需造假分子当心一点,仍是可以完好将标签揭起来,那公司做了封口签没有什么作用, 还不如不做。


    这就需要公司在制造之前,必定要认清防伪公司是不是规范、专业,别被忽悠了还在帮对方数钱 ,首先要承认防伪公司的天资,《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防伪技能评定证书》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都是需要公司仔细调查的,此外去实地调查打印工厂也是很有必要的,经过对打印工厂规划、环境、打印流程的调查,可以断定防伪公司是不是满足规范、专业。


    上海兆信防伪是职业界满足规范、满足专业的职业领军公司。具有13年的防伪职业经历,可以依据客户需要规划、制造出不一样的公司专属防伪封口标签,如今有上万家合作公司
    

    上海兆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以产品数字身份管理技术为核心,基于云平台,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数字码、二维码、RFID等标签及印刷包装等载体,以防伪保真为切入点,竭诚为企业提供防伪防窜综合解决方案,软硬件的定制和开发,平台运营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信息化服务的企业。涵盖商品防伪、防窜货、商品溯源、品牌营销、大数据、标签证书票据六大产品体系,不仅为企业商品安全保驾护航,更为企业实现信息化战略,开展数字化管理与移动营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负责人:张小姐

电话:021-63900489  

网址:www.p-pass.sh.cn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中路1号申能国际大厦1902A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