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北京朝阳区安装防盗报警系统设备维修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博世 霍尼韦尔 福科斯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北方远思科技有限公司以防盗报警、红外报警、一键报警系统设计、安装、维护的系统集成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座落于朝阳区CBD中心,公司以朝阳区、东城区、西城区、通州区为中心,承接北京以及河北所有工程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凭借着高素质的人才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真诚服务于客户,并取得了优良的业绩和众多成功项目,同时也是博世、霍尼韦尔和福科斯、豪恩的北京地区一级金牌代理商。公司代理产品远销中国各个地区。

     公司成立至今已逾多年,凭借在安防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安防市场上迅速崛起。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在安防领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产品远销天津、上海、西安、乌鲁木齐等三十几个城市,主要销售华北五省,天津,内蒙古,山东,山西,河北等。所售报警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良好的信誉,深受客户青睐。
今天北京北方远思公司员工奉行“进取 、求实 、严谨、 团结”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安防产品、高质量的工程安防设计、安装、改造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技术支持服务。
公司本着以面对广大客户为服务对象,整合公司的产品、技术优势,以始终能够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到位,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为公司第一目标。针对行业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建设性顾问式服务,使您真正享受后顾无忧的产品使用,与您共享高科技的最新成果。 
一 本公司代理的安防产品主要有:
1 美国Honeywell (霍尼韦尔)防盗报警产品 金牌
2 德国BOSCH(博世)防盗报警产品 金牌代理
3 以色列VISONIC(维森尼克)防盗报警产品 一级代理
4  美国福科斯Focus产品北方区总代理
5  日本艾礼富ALEPH一级代理
6  中安的豪恩防盗报警产品北方区总代理

    现在防盗报警的种类主要有:   1.电话报警器   2.红外线报警器   3.声光报警器   4.监控摄像机   5.红外探测器   6.门磁窗磁   7.红外对射   8.变压器防盗报警器   9.彩信报警器   10.3G视频联动报警器   11、网络视频联网报警器   12、GPRS联网报警系统   13、电子围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