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陕西3D机房效果图制作|电池间|监控室效果图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监控大屏效果图制作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张
库存: 1 张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全新案例,rayzen2代渲染出图。注:此文章中项目案例为本工作室原创。
   机房建筑3D效果图,在行业上属于半工业级别场景表现,这个不同于家装或是工装户型空间,在机房展示空间中,包含的设备基本都是工业产品,如网络机柜,UPS电源,电池柜等。如下图我西安六方体工作室项目案例中所示:
    本项目案例中,并无UPS电源,精密空调及应急照明灯等设备产品。客户提供的资料有CAD平面布局图。整个空间场景其实很小,不过30平米左右。隔壁房间较大。左侧是个窗户,窗户底下是3人座位的操作控制台,桌面上需要放些显示器。操作台的后方需要放置三个网络机柜,对面的墙体很简单,放置了一台电池柜和一个2P空调。吊顶同样也不复杂,600*600规格的铝扣板吊顶,内嵌3盏格栅灯(本项目中案例中由于角度的关系,体现了2盏),西安六方体工作室原创案例文章。
   我工作室专业承接制作机房效果图,网络机柜,电视墙拼接大屏效果图,建筑外立面,三维户型图渲染,道路绿化,户型环绕动画等各式效果图制作业务,快速出图,24小时制作完成,诚信为本,非诚勿扰。QQ 3328155 46 tel: 15991 607 213
机房人视效果图
机房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