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重庆某制药公司研发机房效果图制作_用于新产品的数据运算俯视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重庆冷通道模块化机房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张
库存: 1 张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重庆哪里机房效果图制作的速度快?我们当天就要。答案就在这里,若是有以上时间上的制约,那找我们就算找对了。无论是PDF格式的资料,还是白纸黑字的手绘稿图,亦或是数据严谨布置方案明确的CAD文件,少则一两个小时,多则三四个小时,我们就可以完成,无需等待一天二十四小时,那样时间太过漫长,可能影响客户使用。
   为什么我们能设计机房3D效果图可以这样的快速高效?原因很简单,干的年数多了自然有经验,也自然有模型素材,当然关键的原因还是人和机器。新人达不到这水平,素材再多也不行。我们每个人都是十年以上经验,擅长沟通,有时候根本不用客户提供设备产品的照片,除非有特别要求。
未标题-1
  机器嘛,电脑配置肯定要高很多。电脑配置不高,操作卡顿,渲染时间特别慢,我们每年都会更新设备,升级电脑硬件,例如包括32核心64线程2990X、24核心48线程2970X ...
   专业的我们正期待着合作,V新159916 07213,实时沟通,随时在线,不用着急等到回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