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综合布线产品 » 网络机柜 »

杭州弱电机房效果图制作|游景区机房建设工程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杭州某三甲医院机房改造效果图设计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张
库存: 1 张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忙碌一天,看着机房或3D户型效果图或是其他工程建设项目的场景发呆,等到下班之后坐在电脑旁边,就想写一写当天的工作总结。今天学习了什么?遇到了什么问题?解决了没?明天客户要拿机房效果图或是建筑外观,亦或是样板间效果图去投标,能否按时完成?【原创感悟文章,请勿转发!】
    我们这个行业,加班属于家常便饭,但是对于我们公司来说,却很少加班。原因其实很简单,我们素材很多,很多项目沟通完之后,场景直接套用,速度非常快,取得的功效是非常显而易见的。其实加班的时候,很多时间浪费在模型搜索中,到各大网站找场景需要的某个元素的高质量模型,什么喷泉啊,假山雕塑啊,中式景观小品啊什么的,有时候一个模型下来得花二三十分钟,但是却未必能找到一个合适的。
    所以说,一个有经验的老牌公司,素材丰富是必须的。就像发生战争一张,武器粮草后期保障必须跟上一样的道理。
    当然,素材多只是一个方面,还得看技术人员,我们公司的人全部28岁以上,没有新人,没有实习生,全部是摸爬滚打的老油条老司机,不是某些公司为了压缩降低成本,找刚毕业的大学生或是没有底薪的实习生操作,那是对质量的不负责。
    专业制图,十年经验,诚信为本,效率为先,V新159 91607213,电也是一样的。推广不要加。谢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