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小区电子围栏周界防盗报警系统 小区别墅围墙防盗脉冲电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拓天
型号: TT-X8系列
报警方式: 触网,旁路,断线,短路,防拆,失电,故障
应用范围: 小区、学校、工厂、变电站等场所
单价: 2688.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6666 套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区电子围栏 小区别墅围墙周界防盗报警系统 
 
拓天电子围栏厂家生产的X8系列触网型脉冲电子围栏的优势:
 
1、电子围栏主机内置有网络通讯模块,可以实现网络连接通讯,更加符合现在智能安防的物联网协议,以往大多数电子围栏都采用RS485通讯的,不能满足现在云平台的智能化的大数据。
 
2、X8系列的电子围栏主机能够实现单线触摸报警功能,使用智能算法,智能识别并区分人体与小动物误触。
 
3、防旁路防剪报警功能,能有有效的探测入侵者等电位跨接行为,并即刻发出报警信号,弥补传统电子围栏的致命漏洞
 
4、X8系列电子围栏除了具备网络通讯功能还保留了传统的RS485通讯功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可应用在各种不同的场所环境,如小区、别墅、学校、工厂、文物保护区、一些养殖场、水库、军事单位等。
特别是小区,现在的大多数小区周界报警系统基本上都选择电子围栏,能不间断的工作,具备高压脉冲电击,具有很强的心理威慑,让小偷心理上产生胆怯放弃进入小区盗窃的心理,也具备报警功能,无死角防护让小区安保人员能够及时处理突发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921143354


3442609003_1102959714
3442609003_110295971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