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I Code SLI 电子标签 I-CODE2电子标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昂业科技
单价: 2.00元/件
起订: 300 件
库存: 999999 件
发货: 付款后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I·CODE SLI Label IC SL2 ICS20(简称I·CODE 2)是飞利浦公司生产的一种工作频率为13.56 MHz的非接触式智能标签卡芯片,该芯片主要针对包裹运送、航空行李、租赁服务以及零售供应链管理等物流系统应用所新研发设计的一系列RFID射频识别芯片。该标签芯片使用符合ISO 15693的协议标准,是Philips智能标签产品系列的主要成员。其芯片以简单联接的很少几圈印刷天线(接收或发射13.56 MHz载频)上,被蚀刻或冲压的线圈可以被I· CODE 2芯片在1.5 M的视距(如门禁闸道宽度)内操作,且无需使用电池,因此可用来作为长距离应用场合设计。
    I·CODE 2
芯片具有防冲突功能,该功能允许在天线场中同时操作超过一张的标签卡。防冲突算法单独地选择每个标签,并且保证有一个被选择标签正确的执行数据交换,不会因其他在场中的标签引起数据错误。当智能标签被放置在读写设备天线的电磁场中,RF通讯接口允许使用的数据传送速率可达53Kbit/s

 

产品特征:

   数据和电能的供给非接触方式传输(无需电池供电)
   
操作距离:可达到1.5 M(依赖天线几何尺寸和读写器功率)
   
工作频率: 13.56 MHz(工业安全,许可世界范围自由使用)
   
快速数据传送:达到53 Kbit/s
   
数据高度完整性: 16bit CRC校验
   
真正防冲突
   
电子物品监测(EAS)
   
支持应用程序系列标识符(AFI)
   
数据储存格式标识符(DS FID)
   
附加快速防冲突读
   
写距离与读距离相同
   
1024bitEEPROM,共分为32块每块4字节
   
较高的28块为用户数据块
   
超过10年的数据保持能力
   
擦写周期大于十万次
   
每个芯片具有不可改变的唯证了每个标签的唯一性
   
每个块具有锁定机制(写保护功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