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NFC电子标签 13.56MHZ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昂业科技
单价: 2.00元/件
起订: 500 件
库存: 999999 件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又称近距离无线通信,是一种短距离的高频无线通信技术,允许电子设备之间进行非接触式点对点数据传输(在十厘米内)交换数据。“只需碰一下”,便可在不同的电子产品间交换数据。与非接触式IC卡不同,NFC可进行双向通信。只要是支持NFC的产品和IC卡,就可以读出或写入数据。还可在手机等便携产品间进行通信。含NFC技术的手机可以直接用于电子消费,下载优惠券和电子票,还可在商店和旅游景点作为会员卡使用。NFC用户只需轻松地刷一下NFC手机,就能享受无线支付带来的便利。

NFC电子标签在13.56MHz频率运行于10厘米距离内。其传输速度有106 Kbit/秒、212 Kbit/秒或者424 Kbit/秒三种。目前近场通信已通过成为ISO/IEC IS 18092国际标准、ECMA-340标准与ETSI TS 102 190标准。NFC采用主动和被动两种读取模式。

 

NFC芯片:

类型1:基于ISO14443A,目前由Innovision研究和技术公司独家供应(TopazTM),具有96字节内存,成本低,应用广泛。

类型2:同样基于ISO14443A,目前由NXP独家供ntag 213ntag 21x系列,内存是1类标签的一半。

类型3:基于FeliCa,目前由Sony独家供应,具有较大内存(目前为2千字节)和较高传输速率(每秒212KB),适用于更复杂的应用。

类型4:完全兼容ISO14443A/B,很多制造商都有生产,包括NXP(典型产品如Mifare Desfire)。内存更大,读取速率在每秒106KB424KB之间,适用于多种应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