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采样探头你真的了解吗?上海集联带你解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集联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库存: 1000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采样探头你真的了解吗?上海集联带你解疑

      采样探头具有电加热伴热功能,能自行加热并实施温控的采样探头。本产品适用于燃烧过程后气样的连续采集。典型的用于电厂烟道、水泥生产过程等含尘、水较高的样气采集。整体装置由采样管、主腔体、加热保温装置、反吹装置、安装法兰套筒、防护罩、温控器部件等组成。


     气体采样探头工作原理
      CEMS采样探头在抽气泵的作用下,被测样品气由插入样品管壁内的采样管进入装置的腔体,经粉尘过滤器流向样品气输出口。取样过程中样品气的温度始终处于较高的状态,温控器高温控设定值为200℃使样品气中的水不至于发生冷凝,从而明显地改善了过滤器的工作条件。校准在此是指系统校准(系统校准不同于仪器的校准,系统校准的目的一般地说可以确定系统的采样速率,并且由气路确定或修正系统测量误差等。在使用时可着情选用。)

      气体采样探头技术特点
1).采样单元整体加热到130-160℃这样防止水份冷凝。
2).带自动反吹,防止堵塞。
3).探头滤芯易于更换,大大减少维护时间。
4).高防腐性能,所有与样气接触部件均采用防腐材质。
5).过滤性能好,过滤精度2μm。

      气体采样探头应用领域

CEMS采样探头典型用于电厂烟道、钢铁、冶金、水泥生产过程等含尘、水较高的样气采集。上海集联对CEMS系统研究十多年,是您的优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