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动机尾气NOX分析系统用氮氧化物转换器 为什么优选上海集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宜先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发动机尾气NOX分析系统用氮氧化物转换器   为什么优选上海集联?



         上海集联公司YX-NOX101型氮氧化物转换器用于利用 NO 分析仪测量 NO2 或 NOx。该产品可将汽车发动机尾气中的 NO2转化成NO,作为 NDIR 红外吸收式氮氧化物分析仪器,化学发光式氮氧化物分析仪器的测量前的转化装置,将总氮氧化物 NOx(NO+ NO2)中的 NO2 转化成 NO 进行测量,测量出二氧化氮 NO2 或总氮氧化物 NOx 的浓度

         一. YX-NOX101型氮氧化物转换器技术优点
? 核心催化转化管可以更换(无需整机更换)
? 低温转换技术(180℃~230℃)
? 高转换效率(NO2在600ppm浓度时转换效率大于90%)
? 19″机架式或壁挂式可选
? 精细的温度控制,温度可自由调节
? 温度报警输出


        二、 上海集联NOX氮氧化物转换器技术参数:

  

YX-NOX101

工作温度(出厂预设)

220℃(可调)

气体流量

15L/min

工作压力

Max. 2 bar abs.

预热时间

30min

转换效率

95%(标准工况)

触媒转化剂使用寿命

大于3个月(取决于NO2实际浓度)

工作环境温度

+10 °C+50 °C

相对湿度

80%

样气进/出接口

PVDF OD6mm

安装方式

19″机架式安装、壁挂式安装可选

外形尺寸

483(W)×132(H)×303(D)mm19″机架式安装)

362(W)×300(H)×123(D)mm(壁挂式安装)

供电

AC220V ±10%  50Hz

功率消耗

400W

防护等级

IP 20

重量

6Kg

      
       上海集联专业十年立足分析仪器在线监测系统设备,我们有丰富的预处理系统设计经验,有严谨的产品设计理念,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汽车发动机尾气检测专用氮氧化物转换器,虽然是2019年明星产品,但是它是在CEMS系统预处理部件升级完善的结晶,值得您的信赖~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