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其他 »

沈阳环宇天际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伊朗近日击落美国无人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沈阳环宇天际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9月21日,伊朗对外展出历年来击落和捕获的美国无人机,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为今年6月20日击落的美国RQ-4“全球鹰”无人机残骸。

同一天,伊朗军方再次提醒美国不要动武,声称即使遭遇有限军事打击,伊朗也将强力回应。

“将惩罚所有侵略者”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萨拉米当天在开展仪式上表示:“敌人的威胁教会了我们如何扩展武器装备的打击范围和破坏力。”

萨拉米强调,为了防止针对伊朗的军事行动,伊朗将会让战争发生在敌国领土上。他说:“(即使)一次规模有限的侵略,(后果)也不会有限,我们将惩罚所有侵略者,直到完全摧毁他们”。

除了RQ-4“全球鹰”无人机残骸,同时展出的物品还有伊朗军方此前截获的美制MQ-1“捕食者”无人机、RQ-170“哨兵”无人机,以及击落的“全球鹰”无人机防空导弹系统。

6月20日,伊朗军方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击落一架RQ-4“全球鹰”无人机,伊方指控这架飞行器入侵伊朗领空。此事引发美伊关系高度紧张。按照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说法,他曾考虑攻击伊朗境内目标进行报复,但在最后一刻叫停任务。RQ-4“全球鹰”无人机是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制的高空长航时无人侦察机,滞空时间达30小时,可执行多样化侦察任务。

周边国家绷紧神经

本月14日,沙特国家石油公司两处石油设施遭无人机袭击并引发火灾。也门胡塞武装宣布实施了上述袭击,但美国方面指称伊朗是袭击的幕后黑手,伊朗对此说法多次予以否认。

海湾局势紧张令周边国家绷紧神经。美联社报道,科威特近期加强港口安全和军队战备状态。科威特面粉和面包公司说,这家企业的储备粮够科威特人吃8个月。

美国政府20日宣布对伊朗中央银行等3家伊朗实体实施制裁,称这是对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遭袭事件的回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会见来访的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时宣布了相关制裁。同时在场的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说,美方至此已切断伊朗所有的资金来源。

特朗普随后在与莫里森的联合记者会上说,美国以其强大军力可以轻易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但他在伊朗问题上目前表现了“极大克制”。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同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轮制裁是美国对“伊朗袭击沙特”的回应,美国对伊朗的“极限施压”仍将继续。新华

美国这次制裁了谁

美方此次制裁对象为伊朗中央银行、伊朗国家发展基金和一家伊朗企业。

美方声明称受制裁对象长期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等军事组织提供财政支持。

根据美方相关规定,受制裁对象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新华

美国将向海湾地区增兵

美国国防部20日表示,在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遇袭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批准向海湾地区增兵,以加强该地区盟友的防御能力。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在当天傍晚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应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的要求,美国将向该地区部署包括导弹防御系统在内的防空力量。然而,两人并未透露此次部署的具体作战单位和人员数量。

美国《华尔街日报》19日援引美国防部官员的话说,美方正在考虑向中东部署更多的军力,包括一组反导系统和一个战斗机中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