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计算机网络产品 » 其他 »

自带互联网智慧医院移动护理PDA手持终端 护士pd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尚医康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452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自带互联网智慧医院移动护理PDA手持终端是全新一代以无线网络技术为载体,依托医院现有HIS系统,通过移动护理APP,将医护业务整合延伸 到移动手持终端,形成一个实时、动态的工作平台。功能特点

移动护理系统是指以无线网络为依托,使用手持数据终端(PDA),将医院各种信息管理系统通过无线网络与 PDA 连接,实现护理人员在病床边实时输入、查询、修改病人的基本信息、医嘱信息、生命体征等功能。可快速检 索病人的护理、营养、检查、化验等临床检查报告信息。

移动护理系统还可以将二维条码标识技术应用于病人腕带,通过PDA附加的条码识别设备扫描腕带信息,准确地 完成出入院、临床治疗、检查、手术、急救等不同情况下的病人识别。

主要功能

1、全院、科室、个人等详细信息可进行护理统计。

2、PDA可自由切换信号强的wifi网络,可以进行床位呼叫通话。

3、护士可以随时随地查阅患者基础信息、医嘱、检查等病历信息。

4、通过移动护理端的使用,可以将每一步护理操作记录到具体位置及时间点。

5、标本采集核对、配液核对、执行核对、医嘱执行提醒、闭环等全程跟踪医嘱执行状态。

6、通过全程腕带扫描,可随时核对查询患者身份信息,输液后患者可通过PDA签名确认。

7、体征记录、护理记录、床前宣教、巡房记录、入院评估记录单、疼痛评估单、输液医嘱执行单等护士文书可以随时移动查询录入。

8、可以进行三查七对,查药品的有效期、配伍禁忌;查药品的有无变质、浑浊;查药品包装有无破损松动;查对床号、姓名、药品、浓度、剂量、服用方法、时间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