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投影 拼接显示 » LED显示屏 »

河南公交车led广告显示屏具备的特点-y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为了兼顾商业价值与公益价值,并能够在时间和空间上任意延伸的时空媒体,公交车led广告屏就此诞生了,公交车led广告屏是一种集户外、电子、移动、无线网络、平面于一体的新兴媒体。那么像这种公交车led广告屏的特点是什么?为什么会选择公交车led广告屏呢?
  1、公交车led广告屏支持GPRS网络的全彩LED图文屏:
  无线传播,保证媒体用户监测和系统运行实时监控;无线传播,保证信息元素传播实时性和更新方便性。
  2、公交车led广告屏图文并茂,内容丰富:
  无线LED显示屏,支持flash、gif图像与文字格式,在满足商业广告传播的同时,播放与城市生活息息相关的预报、预警、标题新闻等信息,增强受众对媒体的依赖度,保持媒体活力。
  3、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得到保障:
  通过电子过滤、数字身份认证、多重数据加密、人工分级审查、严格的信息发布制度等多种信息安全手段杜绝发布不良信息。
  4、功能特点鲜明:
  播放频度高,信息更新快,覆盖范围大,传播人群广,同步效果佳,流动性能强
  河南公交车LED广告显示屏:http://www.ledleno.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