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柔光灯 »

300W LED三基色会议灯RGBW影视平板灯静音平板柔光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型号: VK-SP300 RGBW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VK-SP300 RGBW采用1500颗欧司朗P5(2026)LED光源,红色300颗、绿色300颗、蓝色300颗、暖白 600颗,单颗功率0.5W,由红、绿、蓝、暖白四种颜色灯珠组成,该光源出光效率高,散热好,寿命长,寿命可达到十万小时,光衰少。

2、该产品散热系统是根据该产品的结构特点和光源发热特点特别设计定做的散热铝和风扇,散热好,噪音低,可使产品噪音控制在20dB以下。该产品结构设计独特,可多台组合拼接使用,前面遮光叶和柔光片可随意更换。

软件是由国际顶级工程师设计,16比特以上无抖动平滑线性调光,调光频率20K以上。该产品出光品质非常好,光效高、无重影、无眩光、还原度高,CRI≥93,TLCI≥91,色温可在2700-10000K随意调节,颜色有红、绿、蓝、暖白四种原色,可通过控制调节混合出各种颜色。多台产品同步调光、调色温工作时能使色温和显指的一至性一样不变,产品在工作到不同温度时调光和调色温能使产品的色温和显指一至性一样不变。

VK-SP300 CW利用远程荧光粉技术,发光面广、光效柔和、均匀度高,显色指数高达96,其中影响色彩与肤色还原的重要参数R9与R13分别高达96与98,拥有非凡的色彩还原力。创先静噪技术,卓越的通风系统,全功率运作下超静音,15分贝以下的工作音量使其全方位满足最严格的演播环境噪声要求。光源采用最新蓝光LED,有效保证光亮度,提供无眩光、色温准确稳定的高品质光线。3200K和5600K两种色温选择,同时布光角度达120°,适应不同环境、氛围所需。设计紧凑,体积较小,让安装和维修变得轻松便捷,遮扉和色片方便拆装,以及可手动线性调光,同样为灯光师提供了更多创作空间。不仅适合用于大型演播室、会议室,而且能接入电池供电,为外景与电影拍摄提供强大的灯光支持。LP-F200不含有害化学物质(如汞),不产生有害辐射(如紫外线或红外线),灯泡寿命达5万小时,相对于同类产品更节能环保,更具竞争优势。

输入电压:AC100-240V/50-60Hz
额定功率:320W
光源类型:1500颗欧司朗P5(2026)LED光源,红色300颗、绿色300颗、蓝色300颗、暖白 600颗,单颗功率0.5W
光源输出:2700-10000K(280-320W),单红色(70W)、单绿色(140W)、单蓝色(140W)
光源寿命:5000000万小时
色温调焦:2700-10000K可调(2700K±50以内、3200K±100以内、5600K±150以内)
显色指数:平均≥93,TLCI平均≥91
颜色系统:红、绿、蓝、暖白四种颜色灯珠通过控制调节可混合成各种颜色
出光角度:105°(半峰角度)
产品输出光通量:2700K/18862 lm、3200K/18930 lm、5600K/16911 lm、6500K/16815 lm、10000k/15638 lm、单红色/4011 lm、单绿色/7091 lm、单蓝色/1725 lm
控制信号:DMX信号
DMX通道:1/2/4/8CH四种通道模式可选择
控制模式:DMX信号控制或手动按键控制
调光系统:16比特以上无抖动平滑线性调光,调光不延时,调光频率20K以上
散热风扇:按该产品特性定制可调速智能风扇,风扇转速可按该产品功率大小调节而智能变化,当调光值在0-99范围内风机不转
温度、功率变化色温误差:平均正负不超3%
产品外型结构使用方式:可上下左右两台或多台拼接使用,遮叶可随意拆装使用,柔光板可随意更换
工作环境:-25℃至40℃
防护等级:IP20
尺寸:65X26X42cm
重量:13.7Kg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舞台应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