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柔光灯 »

400W LED变焦聚光灯双色温面光电子调焦聚光灯淘宝直播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akay/雅淇灯光
产品型号: VK-SS879Z WW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VK-SS879Z WW数字聚光灯采用高显色指数大功率LED模组作为发光元件,采用非球面光学聚光系统,配以高质量菲涅耳透镜,具有光效高、显色性好、眩光值低和寿命长等诸多优点,主要适用于电视台新闻演播室、虚拟演播室、访谈类演播室、剧场、电教室、各种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场所作为功能性照明。该灯具沿袭了传统的专业卤钨菲涅耳透镜聚光灯的设计理念和使用方法,配合高功率密度的LED模组和高效的非球面聚光系统,仅用传统卤钨聚光灯十分之一的功率,就达到了同样的光学性能,而且延续了专业聚光灯必备的调焦系统、遮扉等功能。

LED菲涅耳聚光灯是一款光斑柔和均匀的面光灯。发光角度范围可以控制得很好,从15到50度,随着光斑变大,亮度会逐渐减弱。

发光角度的大小可以改变, 我们设计了DMX电动变焦和手动变焦,如果是电动变焦, 不需要推动灯体上的旋钮, 直接通过控台可以调焦, 如果是手动变焦, 则需要推动灯体上的变焦旋钮进行调焦。同时, 可以通过调节灯体前的挡光板来使光速成型。 

这款聚光灯的机箱采用坚固耐用的铝合金制成, 配有3芯和5芯DMX接口,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透镜是螺纹透镜,使光效柔和明亮。我们有 300W LED款式, 功率类似于传统卤素泡的750W或1000W。通过一个4个菜单按钮和LCD显示屏便于控制设备。整个灯具固定在坚固的底盘上,并配有过滤器挡光板。

色温有暖白或冷白(3200K或5600K),暖白+冷白2合1可以是3200K至5600K可调节,看起来就像自然光一样,模仿钨灯的性能。光束角度可以在15°-50°之间线性调光。他们的温度和色调可以调整,以完美照亮个人肤色,所以他们在人和相机看起来不错。两个阵列都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流明量,为各自的色温范围内最亮的光线。电源采用100?9?1240V的PFC保护,可以很好地保护电源,为了使用在安静的环境中,我们选择了铜管散热风扇,没有噪音,非常安静。

输入电压:AC100-240V 50/60Hz
额定功率:520W
光源系统:400W CRGBW 4IN1 LED(可选单色 暖白或冷白)
光束角度:15°-50°电子变焦
调光系统:0-100%线性调节,线性/S曲线/平方/开平方调光模式选择
频闪系统:独立电子频闪
控制方式:国际标准DMX 512信号,三芯接口,主从同步,内置程序,自检,声控(可调灵敏度)
通道数量:1/2CH (单色), 3/5CH(2IN1),4/7CH(4IN1)
防护等级:IP20

机箱材质: 铝合金  

机箱颜色: 黑色

安装:地面/悬挂于桁架,可调整灯头照射角度

环境温度: -20℃~ 40℃     

产品毛重: 9kgs

包装尺寸: 58x32.5x32cm
undefined

300w-warm-white-fresnel-spotli

未标题-5

未标题-3

TV-studio-stage-light-300w-war

未标题-2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舞台应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