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南京工地写字楼摆闸闸机门禁管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埃里克
单价: 1.00元/
起订: 1
库存: 100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摆闸,在轨道交通行业一般称为拍打门,其拦阻体(闸摆)的形态是具有一定面积的平面,垂直于地面,通过旋转摆动实现拦阻和放行。拦阻体的材质常用不锈钢、有机玻璃钢化玻璃,有的还采用金属板外包特殊的柔性材料(减少撞击行人的伤害)。

【优点】 

1、通道宽的范围是所有闸机中最大的,一般在550mm-1000mm之间,某些高端产品可以做到1500mm,比较适合用于携带行李包裹的行人或自行车通行,也可以用作行动不便者专用通道。

2、桥式摆闸相对于三辊闸,增加了行人通行检测模块,可以有效检测通行目标,防尾随能力较强。

3、外观形态的可塑性是所有闸机中最强的,拦阻体的材料种类丰富,箱体的形态也多样化,易于设计出非常美观的造型,因此常用于写字楼、智能楼宇、会所等高端场合。

4、闸摆运转过程中没有机械碰撞,噪音比较小。

【缺点】 

1、成本较高,尤其针对一些特殊定制的机型,如增大通道宽,采用特殊材料的闸摆,技术难度会相应增加很多。

2、部分机型防水防尘能力不足,只适用于室内,环境适应能力没有三辊闸强。

3、受拦阻体形态的限制,摆闸的耐冲撞性比三辊闸低,行人非法快速通行易损坏闸摆和机芯。

4、如果厂商设计不好会大大降低产品的可靠性,以及降低避免人身伤害的防夹防撞人能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