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卫星 有线电视 »

智慧公安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二维码定位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软件开发
公安: 1111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智慧公安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二维码定位系统
数据是每个行业,每个领域都会涉及到的一项。如今互联网从最初的IT行业,渐渐演变成DT行业。对于不同的行业,它们的数据种类,数据运用,数据数量都有所不同。一个好的数据管理平台可以更好的将数据转化成对我们有用的东西。而公安就是一个跟庞大数据量挂钩,并且需要将收集到的数据变成有用的信息的领域。为了更好的将科技运用在公安领域中,让数据发挥出其更大的作用,智慧公安系统就这样出现了。
智慧公安系统开发,公安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可联系蔡先生13828808271微同
智慧公安系统是针对于公安数据进行研发的一个数据处理系统,利用大数据技术,将公安业务体系中所出现的各种信息数据都整合起来,后期可以根据不同的权限进行调度和使用,方便公安进行信息的共享,一同协作。公安针对不同的领域,可以有警务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情报研判管控平台、人员预警等。而今天我们所要提到的,是一种较为新型的数据定位模式,二维码定位系统。
二维码定位系统是智慧公安系统所发展出来的又一个子系统,它的原理非常简单,就是通过在公安管辖的范围内,每隔一段距离,就设置一个二维码。当用户在某段路出现了问题时,用户往往无法形容自己的一个具体位置,而智慧公安系统的这个二维码定位系统,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用户只需要扫描固定的二维码,系统就会根据用户的数据做出反应,从而调度出具体的位置,供警方做出相对应的措施,派遣相关人员去进行跟进。流程非常简单,但是却非常实用,二维码定位系统没有太多复杂的功能点,而是进行简单的扫码操作就可以发送自己的位置信息就可以供警务人员参考。
智慧公安对于数据的把控是非常重要的,用户扫取二维码,是一种提供数据的体现,旧时,我们提供自身位置的方式可能是联系相关部门,并且向相关部门提起自己目前属于哪一个位置,往往是靠自己形容来进行的。而智慧公安系统则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措施,将用户所提供的信息整合转化为有利于警务人员做任务的信息,来更好的对社会公共安全进行管理。
二维码扫码定位是一个新的市场,虽然功能很简单,但是市场目前还没有多少人发现这个版块。智慧公安系统需要这个版块对来往的数据进行管理,而不是利用口述,笔头记录的方式来进行。利用互联网技术,让公安管理更智能,就需要从建立公安大数据处理平台开始,智慧公安系统的开发应该早日提上日程。
智慧公安系统开发,公安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可联系蔡先生13828808271微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