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计算机网络产品 »

区块链赋能医疗行业,区块链医疗应用场景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区块链的发展在医疗行业的变化更是令人惊叹,“区块链+医疗”推动了医疗体系的进步,缓解了医患关系,提高了就诊效率,成为医疗机构的首选项目。“区块链+医疗”以改变医疗行业问题现状为核心,覆盖影响金融、投资理财、AI智能等诸多相关行业,实现更大范围的产业覆盖。区块链医疗应用场景搭建电微13530558032  微ruiec886
区块链在医疗行业具体有哪些应用?
1、电子健康病例(EHR)
医疗方面,区块链最主要的应用是对个人医疗记录的保存,可以理解为区块链上的电子病历。用区块链技术来进行保存,就会有个人医疗的历史数据,看病也好,对自己的健康做规划也好,就有历史数据可供使用,而这个数据真正的掌握者是患者自己,而不是某个医院或第三方机构。
2、DNA钱包
基因和医疗数据能够运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安全存储并且通过使用私人秘钥来获得,这将形成一个DNA钱包。这使得医疗健康服务商能够安全地分享和统计病人数据,帮助药企更有效率地研发药物。而这种模式也正在逐步建立起来。
3、药品防伪
与编码防伪技术类似的是,对于运用区块链技术防伪的药品而言,在药品包装盒表面有一个可以被刮去的面,底下是一个特别的验证标签,这与区块链相互对照来确保药品的合法性。
区块链综合了信息存储和传输、信任机制和底层算法,与医疗行业有较高契合度,利用区块链建立互信共享机制,规范医疗行为,提升健康医疗服务效率和质量,推动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新发展。利用匿名性、去中心化等特征可以保护病人隐私。区块链智能合约在医疗行为的监管中也有着重大价值,出现非合规事件时,智能合约会自主跟踪合规情况、实时向相关方发送通知,有效去除检查环节,简化执行流程,降低监管成本。
未来 " 新基建 " 继续推进,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随着标准的建设和监管体系的完善,区块链的应用更加成熟规范。工业互联网、5G 等新技术加快布局,将对医疗领域的数字化产生更大的促进作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