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北京智能考勤消费系统切换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控博业
工作电源: 20W
产品尺寸: 354*50*1420mm
电源规格: 12V-3A
单价: 999.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999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智能考勤消费系统切换方案
    某工厂现状
    1.目前北京某工厂再用有考勤系统和消费系统
    2.考勤系统数据由现有考勤系统进行管理
    3.消费系统由独立的消费系统进行独立管理
    4.新智能考勤消费系统集成了考勤和消费系统,员工通过考勤机进行考勤,并通过新系统将员工的考勤转换成1次消费次数,通过新系统的消费设备进行消费,并在新系统中扣减由考勤生成的消费次数。同时,新智能考勤消费系统还具备了补贴导入的功能,可以将原消费系统中的消费次数通过导入的方式生成补贴消费次数,员工进行消费时,先消费补贴次数,在消费考勤生成的消费次数
    切换方案
    1.首先将考勤机和消费机安装完毕(建议食堂消费机安装2台,考勤机需要替换的暂时不安装,只安装新增的考勤机),并测试稳定。(预计1天)
    2.选择某个部门的人员(建议信息中心的全部人员)进行整体测试,每天上班考勤,中午在固定的消费窗口进行消费。(预计2天)
    3.安装剩余考勤机和全部消费机,员工仍然使用老考勤消费系统进行考勤和消费(预计2天)
    4.汇总人员的消费补贴次数,导入到新的系统中(预计0.5天)
    5.智能考勤消费系统准备妥当,进行切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