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投影 拼接显示 » LED显示屏 »

南京LED安装,全彩LED显示屏,液晶拼接屏等一站式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仲子路
1: 2
3: 4
5: 6
单价: 8.00元/个
起订: 1 个
库存: 8888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

南京仲子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弱电系统、安防监控系统、LED订制安装及售后服务的公司。对于LED业务拥有一站式售前、售后团队,案例众多,施工经验丰富,会为客户提供较成熟稳定的产品,性价比较合理的方案。

【主要产品】

1. 液晶拼接屏类

2. LED显示屏

3. 触控类屏幕

4. 显示屏+控制系统

【服务项目】

1. 上门实测:专业LED显示屏工程师上门一对一服务,根据你的需求和特点为您量身定制工程解决方案。

2. 实地安装:专业化工程化的技术人员会上门亲自为您指导安装LED大屏幕,而且快速高效地完成工程安装。

3. 验收项目:当LED大屏幕安装完成后,我们的专业工程师将与您共同检测验收项目并演示LED显示屏的操作步骤。

4. 免费培训:您能专业简便地操控LED屏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免费为您培训LED显示屏的注意事项及LED屏的维护。

5. 上门检修:维护人员将上门定期检修,实时与您通畅沟通。

 

您的满意是我们无限的追求,诚信合作,有你们的支持会更好更完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