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定制火车站平移闸运动馆健身房加高摆闸门闸机高端人脸识别平移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东毅芯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2 台
库存: 165 台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闸机在一些对进出要求较高的场合经常见到,在地铁、机场、高铁、景区、校园、办公楼、政府机关、工地、食堂进出口等场合常有安装闸机,对通道进行严格管理,当然为了达到更好的管理效果,不同场合会选择高端或者低价闸机,但对于多样化的需求,客户在选择闸机的时候,如何区分高端闸机和低价闸机,都有哪些区别呢?最主要一点还是看使用场合,想用高端的闸机还是低价的闸机,举例来说,一般工地采用低价闸机,考虑因素主要是一次使用干完这个工程就不用了,但作为闸机厂家还是要提醒大家,即便不选择高端闸机也要使用性价比高的闸机。

高端闸机与低价闸机除了价格的区别,主要区别在于:

1、高端闸机具有多种工作模式,既可双向刷卡进出也单向刷卡或按钮控制开闸门,根据具体使用场合随意设定。

2、高端闸机元器件一般采用进口产品,比如电机一般采用德国无刷电机(有报关单证明),机芯运行平稳,缓冲柔和,噪音小。

3、高端闸机配备了十对以上的红外探测器来进行通道行人检测,起来有序控制通道的作用,一般低价闸机可能具备一两对或者不具备红外探测的功能。

4、高端闸机具有机械和红外感应双重防夹功能,低价闸机一般没有防夹功能,使用不是很安全。

5、高端闸机运用了自动断电开闸技术,能够通电自动复位,而低价闸机采用的是传统的UPS电源,存在安全隐患。

6、高端闸机兼容性强大,开发定制没有问题,多接口设置,便于人脸识别、身份检查、二维码等系统集成,低价闸机不具备接口对接功能。7、高端闸机和低价闸机的品牌知名度不同,低价闸机售后服务跟不上,不利于后期闸机维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