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办公场所人脸识别门禁写字楼刷卡考勤系统人行通道闸健身房翼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东毅芯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11 台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闸机是我们熟知的安防设备,每天做地铁就可以看到它,但是它不单单用于地铁,随着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安防水平的提高,还经常在办公楼、办公室可以看到,因为它不是单独的使用且不是单独的只是用于人员控制,重要的是它可以对接门禁、考勤等各种一卡通系统,实现上下班打卡记录考勤的目的。

主要实现手段:闸机硬件+门禁考勤软件模块

门禁考勤闸机组成:软件和硬件相结合,软件主要涉及门禁系统、考勤系统、闸机系统,软件主要涉及到考勤模块、门禁模块和通道闸机相整合,组合成一体机,节省空间、使用方便、整体美观。如果不考虑成本这块,也可以增设云服务器,利用云闸机实现进出数据和用户信息,这样各个出入口的所有数据就可以实现共享,提高管理时效,优化工作流程,所以巧用门禁考勤闸机,为企业省出更多人工支出。

门禁考勤闸机主要特点:具有稳定长寿命的核心部件,具有超强感应精确的人脸识别系统相对接,具有多元化识别模块的支持,具有语音播报、大屏显示的定制功能,具有专业的闸机设计团队,为您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出入口管理风格。

安装门禁考勤闸机的好处

一、公司一般在大堂或者户外大门口安装访客门禁通道闸机,结合二维码扫描识别方式将访客在第一时间进行筛查和非授权进出管理;二、在电梯厅各出入口安装门禁考勤闸机,结合刷卡、指纹或者刷脸识别方式,实现员工进出与考勤记录同时进行;三、企业机房等重要进出禁地,需要安装门禁考勤闸机+指静脉方式,太高安保场合的安防水平;四、提高办公楼整体形象;

五、提高人员进出体验。

安装门禁考勤闸机的好处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重要的是它的更新和改造,对于使用者来说只有利没有弊。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