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展会媒体资讯 » 正文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3937
核心提示: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http://www.bspia.com/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于2005年8月2日正式成立。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社团法人单位,业务上受北京市公安局指导,行政上接受北京市民政局监督管理。本协会是非赢利性的社会团体,凡是在北京市内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http://www.bspia.com/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于200582正式成立。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社团法人单位,业务上受北京市公安局指导,行政上接受北京市民政局监督管理。本协会是非赢利性的社会团体,凡是在北京市内从事防爆、安全检查设备、安全报警器材、社区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视频监控防范系统、防盗锁门柜及防弹运钞车、人体安全防护装备等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经营、维修、技术培训、信息服务以及承接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的企事业单位,只要遵守本协会章程,均可申请加入。协会成立至今不到半年时间已发展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团体单位会员共三百多家。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坚持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为首都治安和百姓安全服务的宗旨,在首都安防行业中着力推进诚信体系建设、重新启动安防行业工程资质评审、紧紧围绕2008年奥运会和首都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求,规范市场管理推动行业发展,研究制定“三年”发展规划、创办了协会的网站(www.bspia.com),通过互联网利用大量先获得行业信息、行业新闻,以新技术、新产品、新论坛、新资讯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服务。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将在政府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步入规范化管理、行业自律、市场引导的高速发展轨道。

安防行业将来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愿架起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为广大安防企业和广大会员服务,为安防行业创造良好的内外部市场发展环境,在安防行业企业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共创北京安防行业的美好明天。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67

电话: 010-62031332
    传真: 010-62031332
    邮编: 100011
    网址: www.bspia.com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