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展会媒体资讯 » 正文

安防交易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4640
核心提示: 网站简介 安防交易网(www.safeonline.com.cn),是北京搜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根据安防市场的实际情况,为千万安防客户量身打造的一个诚信、公正、全新的多元化B2B电子商务交互平台,为将传统的全国性采购及贸易活动转变成一个高效率、高效益、低成本的新型电子商务模式
 
 

网站简介

 

安防交易网(www.safeonline.com.cn),是北京搜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根据安防市场的实际情况,为千万安防客户量身打造的一个诚信、公正、全新的多元化B2B电子商务交互平台,为将传统的全国性采购及贸易活动转变成一个高效率、高效益、低成本的新型电子商务模式,成为安防制造商、经销商、代理商、政府、安防协会、科研相关机构沟通、交流、发布及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

安防交易网有中、英文两个版本。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这个市场被划分为五个大的区域,分别是:交易中心、现货热卖、供应信息、求购信息、合作信息。这里汇集了全球众多安防行业内的生产厂家、经销商和采购单位,大家在这里洽谈商务、进行在线交易,共同促进了这个市场的繁荣。

这是一个规模庞大的市场,更是一个处于不断成长中的市场,每天都有新的商家加入,有更多更新的供求信息发布。全心全意打造中国一流的安防行业B2B电子商务网站是安防交易网永恒不变的追求目标,我们本着为用户服务,为您打开安防世界的大门为宗旨,不断地提高安防交易网的质量,为企业扩大商机,增加收益。以适应这个资讯日益发达、信息爆炸的时代。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