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楼宇自控 » 基础培训 » 正文

新式智能家庭时尚防盗卷帘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01-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2400
核心提示:近年来,沿海大城市一些住宅小区、居民新村中住宅、别墅、公寓独门独户的家庭居室,为了防止小偷潜入居室,撬窗偷窃,纷纷在窗户外加装铁栅栏进行保护,以防发生意外,但给城市中住宅小区环境容貌,带来了不美观的印象。 为了适合现代建筑物的配套,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近年来,沿海大城市一些住宅小区、居民新村中住宅、别墅、公寓独门独户的家庭居室,为了防止小偷潜入居室,撬窗偷窃,纷纷在窗户外加装铁栅栏进行保护,以防发生意外,但给城市中住宅小区环境容貌,带来了不美观的印象。

为了适合现代建筑物的配套,加强安全防范措施,采用全能防盗卷帘窗装置在窗户,能节省空间,又能起到安全防范作用。这种新颖卷帘窗采用无线电遥控操纵,在30米距离内任意控制;窗框用U字型导轨,滑动时不会卡住,轻便无噪声;卷帘片采用铝合金和钢板制成双层圆弧形,有弹性、不反翘;中间空隙处内填充高密度泡沫聚胺脂隔音材料,可以防止阳光照射,兼有高效隔热、储热、节能、防晒、隔音、耐冷、耐热、耐撞击等效果。

并且还有两种功能

第一,有通风孔,当卷帘窗设到底部关闭,需要通风时不须将窗帘打开,只须将窗帘向上提升数厘米,有通风性能良好的通风孔,就能吹进阵阵凉风。当陌生人敲窗门谈话,不打开卷帘窗也可通过通风孔看到对方面部进行谈话。

其次,使用的五金制品和门锁全部采用不锈钢和有色金属制成,在轴芯中配有防后退自锁控制机构,有效地控制防撬、燃烧导热后变形的膨胀变化,使盗窃者无法将其撬开,达到窗户外部不再需要另装栅栏进行安全防范保护。

由于该防盗卷帘窗广泛使用于各类建筑物,如新旧公寓、别墅、住宅、商住楼、旅游休闲房、车库等均可安装,并且其使用材料由传统铁质改为铝合金,有轻便坚固的骨架和卷扬机构,抗风性强,外表喷涂烤漆的颜色可与建筑物墙面协调配套,日晒雨淋不脱落、不龟裂、耐磨擦、易保养、易清洗、造型坚固美观,表面光洁细腻,格调新颖高雅,是宾馆、商住楼、公寓、住宅等建筑物提高防盗、防撬能力的理想选择。

卷帘窗介绍

三大专利技术:静音传动、安全自锁、隐形锁。

外遮阳卷帘具有节能保温、遮阳遮光、安全防盗、隔音降噪等系列功能,分为三大产品系列:与门窗一体的集成式、外置卷帘盒式、墙体嵌入式,采用铝合金、PVC两种保温材料,适合各种家居的装修选择。其科学化的开口设计,防止热量流失;独特的卷帘盒构造,形成一个防止冷空气入侵的有效壁垒,可以为您节省30%的供暖费用;理性化的透光帘片,可以完全遮挡光线;滑动式的卷帘窗完全符合您对舒适性的要求,减少居室的温室效应;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可以与手动锁配合使用,任何人无法从外部开启;可减少80%的外部噪音,完美的集成式框架设计与工程紧密配套,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机械化箱框静音传动,让您顿获“一帘幽梦”的感觉;自主选择理想的卷帘窗样式和颜色,使您的居室更显高档、时尚和典雅大方。
 
目前中国建筑节能标准远远落后于欧美国家,中国的能源紧张是个不争的事实,中国政府从关系国计民生的长远战略出发,于今年7月1日正式颁布了《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各地政府也均加强了对建筑节能标准的审核工作,凡达不到节能标准的一律不给予验收,一场建筑节能的革命正紧锣密鼓地展开。从今年7月1日始,政府要强制拆除防盗网,推荐采用先进的外遮阳卷帘系统,同时达到低耗能、高舒适度的要求。

卷帘门窗材料性能指标对比表

序号 检测指标 国家标准 单框单玻塑钢平开窗

GSP.K60×1515 铝合金卷帘复合塑钢窗

GSP.K60×1515 PVC卷帘复合塑钢窗

GSP.K60×1515

1 传热系数 ≤5.0 W/(㎡.k) K=3.3W/(㎡.k) 6级 K=2.1W/(㎡.k) 8级 提高2级 K=1.8W/(㎡.k) 9级 提高3级

2 空气声计权隔声量 ≥25dB RW=32 dB 3级 RW =41dB 5级 提高2级 RW =40dB 5级 提高2级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