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楼宇自控 » 方案设计 » 正文

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在各行业应用投资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7-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523
核心提示:宾馆酒店: 采用单机多机并联,全自动控制与完善的供水及回水系统,采用德国WILO增压泵,确保宾馆酒店的供水系统稳定。可供客户用水及桑拿池浴,完全无污染,为宾馆酒店节能的同时创造了绿色环境,还可以根据峰谷电政策,采用谷电,更加省钱。 投资方案: 标准客房按照热
 
 

宾馆酒店: 

    采用单机多机并联,全自动控制与完善的供水及回水系统,采用德国WILO增压泵,确保宾馆酒店的供水系统稳定。可供客户用水及桑拿池浴,完全无污染,为宾馆酒店节能的同时创造了绿色环境,还可以根据峰谷电政策,采用谷电,更加省钱。 

    投资方案: 

    标准客房按照热水120-180升/间来测算,根据总热水量的吨数选择相应的主机配置,50间客房可以选择7匹机/10匹机,一般推荐10匹机,这样可以在最冷的天气情况下满足热水的供应,防止机组因热效比降低而影响正常使用。 

    商业机组因设计各种管材、泵、线材、施工而比家用机价格高很多,但其稳定性和大功率大容量都是特有的,具体的设计请一定要请专业人士参考。 

    别墅家庭: 

    主机外挂墙上,水箱放置于阳台,在节能的同时达到安全美观,与建筑浑然一体,克服了太阳能热水器安装难,影响建筑美观的难题。 

    投资方案: 

    采用室外安装,(德能热泵家用系列)因造型美观而给建筑填了很多光彩,选型主要按照使用热水器的人口、安装的浴缸、淋浴碰头、厨房等需要热水的量。经过综合测算,选择相应的热水器。3口之家可以选择400升(1.8kw)的家用机,价格便宜而且经济合算。 

    桑拿泳池: 

    多机联近,采用钛金、板式、壳管换热器,坑腐蚀,安全耐用,能效比更高。自动加热、恒温,及可提供热水又可提供冰水。解决大型恒温泳池及桑拿浴池采用锅炉耗能高、操作复杂的困难。既节省了高额的费用又得到了安全的保障。 

    投资方案: 

    用水量大,普通的机组很难满足水量和水温的要求,必须特别采用德能公司的泳池机组,它能够自动加热、恒温,及可提供热水又可提供冰水。详情请直接致电专业人士提供参考。 

    学生公寓: 

    采用多机并联,自动控制,每栋宿舍几台主机几个水箱,先进的自POS楼收款或定时供水系统。冬夏根据学生用水情况调节制热水量。在夏天,用热水量少时,少制热水;在冬天,用热水量多时,多制热水,避免太阳能热水器夏季暑假期间制造大量热水,但学生放假无人使用热水,每天必须放水降温,浪费大量水资源的麻烦。 

    投资方案: 

    由于涉及到可能的学生洗浴收费,整栋宿舍间的距离,寒暑假用热水量小等因素,需要按照分体并联的机型,并增加pos机收费系统和定时清洗装置,德能在学生宿舍、公寓方面有非常成熟的工程,详情请咨询。 

    工厂医院: 

    采用单机或多机并联,可根据员工下班制度采用分时供水。灵活机动,更加节能,克服了使用太阳能热水器受雨天、冬天无热水,水温不稳定的缺点。 

    投资方案: 

    工厂的员工用水一般都比较集中,人数多而用水量难控制,可以采用刷卡限量用水方式来控制,德能热泵特别设计了这样的用水方式,为厂家节省了大量能源。 

    美容美发: 

    采用一个主机加热两个水箱的方式,占地面积小,加热快。边用边加热的方式,克服了电热水器高耗电及燃气热水器不安全的缺陷。 

    投资方案: 

    单次用水量大,但用水时间长,要求配置大小两个水箱,这样制备的热水在一个水箱,当使用另外一个水箱的水而水位与温度下降时,热水可以及时补充进去。省钱的同时满足持续的热水需求。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