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楼宇自控 » 基础培训 » 正文

电动窗帘的选购知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471
核心提示:电动窗帘主要有电动卷帘、电动罗马帘、电动百叶帘等类型。电动卷帘简洁、方便,主要在办公大楼、会展中心等高窗场所广泛使用;电动罗马帘美观、高档,主要在酒店大厅、餐厅等高档娱乐场所广泛使用;电动百叶帘具有出色的调光功能,在办公室、洗手间等场所使用广泛。那么
 
 

电动窗帘主要有电动卷帘、电动罗马帘、电动百叶帘等类型。电动卷帘简洁、方便,主要在办公大楼、会展中心等高窗场所广泛使用;电动罗马帘美观、高档,主要在酒店大厅、餐厅等高档娱乐场所广泛使用;电动百叶帘具有出色的调光功能,在办公室、洗手间等场所使用广泛。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电动窗帘呢?

    1、 选择电机

    要想选择好的电动窗帘,首先必须选择合适的电机。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电机呢?电动窗帘电机主要为管状电机。直流管状电机噪音较小,但扭力偏小,不适合做高窗,一般在小型窗户使用;市场上比较普遍的使用的电动窗帘电机产品为交流管状电机。交流管状电机主要有:6N、10N、15N、30N、50N等型号,一般的升降帘只需使用30N以内扭力电机即可。

    2、选择适合的面料

    电动卷帘面料选择有很大的学问。如果您室外风景优美,或者您需要有良好的采光条件,阳光面料是您的最佳选择,使用阳光面料,室内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室外,而室外却不能透视室内;如果您的户外光线太强,或者您在室内使用电脑,您需要选择遮光性能比较好的全遮光面料,以达到最佳的遮光效果。

    3、看配件

    电动窗帘的配件需与电机、机构配合良好,精度要求较高,需选择质量好的配件。电动罗马帘、电动百叶帘的卷线器最好选择罗纹卷线器,卷动平整,不会出现左高右低或者右高左低的情况,影响美观;普通拉绳长期悬挂,且经日晒雨淋后,容易变形、脆化及断裂,需选择密实牢固的拉绳。

    4、看制作工艺

    产品的制作工艺如何,直接影响产品的实用性及美观度,千万不可小看。从很多细节可以观察出产品的制作工艺:轨道的表面处理工艺、面料的剪裁工艺、安装座的灵活度、叶片的弹性、叶片切口的处理、拉绳的结实度等。

    5、选择品牌

    选购电动窗帘有这么多学问,很多消费者因为不了解而直接以价格为决定因素,结果购买的产品不能用或者不适合。消费者切不可为了便宜而买错产品,因小失大,最好选择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品牌产品。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