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其它文章 » 物业管理 » 正文

地暖验收七步 气压试验是关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436
核心提示:地暖中间验收是从铺设绝缘层起到供暖管敷设防热媒集配装置安装完毕进行试压止,由施工单位会同有关方面进行。 1  地暖中间验收是从铺设绝缘层起到供暖管敷设防热媒集配装置安装完毕进行试压止,由施工单位会同有关方面进行。   (一)低温辐射采暖系统应进行中间验
 
 
地暖中间验收是从铺设绝缘层起到供暖管敷设防热媒集配装置安装完毕进行试压止,由施工单位会同有关方面进行。
1  地暖中间验收是从铺设绝缘层起到供暖管敷设防热媒集配装置安装完毕进行试压止,由施工单位会同有关方面进行。
 
  (一)低温辐射采暖系统应进行中间验收和竣工验收。
 
  (二)地暖中间验收是从铺设绝缘层起到供暖管敷设防热媒集配装置安装完毕进行试压止,由施工单位会同有关方面进行。
 
  (三)地暖竣工验收应由主管单位组织施工、监理、建设和有关单位联合进行。竣工验收应具备施工图和设计变更文件以及主要材料、制品和零件的检测报告、出厂合格证和隐蔽工程检验记录、中间检验记录、试压记录、工程质量检验评定记录。
 
  (四)地暖水压实验步骤:
 
  1 水压实验前,对试压管道和构件应采取安全有效的固定和保护措施,水试压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5倍,最低不得低于0.6Mpa。
 
  2 水压实验时,经分水器缓慢注水,同时将近管道内空气排出。充满水后,进行水密性检查。
 
  3 用水缓慢升压,升压时间不得小于5分钟,,升压至工作压力后,稳压5分钟,观察有无漏水现象,补压至规定试验压力,10分钟内压降不超过0.03Mpa为合格。
 
  4 冬季进行水压实验时,应采取可行的防冻措施。
 
  (五)地暖气压实验步骤:
 
  1 气压实验前,对试压管道和构件应采取安全有效固定和保护措施,气试压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5倍,最低不得低于0.6Mpa。
 
  2 采用空气压缩机,经分水器逐渐加压,进行气密性检查。
 
  3 升压至工作压力时,稳压5分钟,若无渗漏可继续补压至实验压力,5分钟内压降不超过0.05Mpa为合格。
 
  (六)地暖中间验收和竣工验收应符合设计要求和本技术要求的规定,管道和构件无渗漏。阀门开启灵活、开关严密方可通过验收。
 
  (七)地暖中间验收和竣工验收均应做好记录、签署文件和归档。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