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ar800-hn  CAD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楼宇自控 » 基础培训 » 正文

进户门与合格防盗安全门的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2-13  浏览次数:170
核心提示:近年来,一些防盗门的生产企业,为了逃避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将防盗安全门改名为金属门或钢质进户门推向市场。这些降低

近年来,一些防盗门的生产企业,为了逃避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将防盗安全门改名为“金属门”或“钢质进户门”推向市场。这些降低防盗标准的“新”产品,使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用做防盗门购买。为了防止广大市民被劣质门“忽悠了”,现将“金属门”、“钢质进户门”与真正的防盗安全门进行一下比较,以增强市民的鉴别能力。

    一、执行的标准不同

    防盗安全门执行的是国家标准GB17565—1998《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其(A级)产品防破坏试验要求:用普通手工工具、便携式电动工具相互作用下在15分钟内无法将门体打开或切割一个615cm²的开口。

    金属门、钢质进户门执行的均为企业自行制定的企标,其防破坏试验时间一般为5分钟以内,甚至个别企业标准规定抗破坏时间为2分钟。

    二、选用材料不同

    防盗安全门国标要求门框料厚度不小于2毫米,金属门或钢质门的企业标准要求钢门框料厚度不小于1.2毫米。

    三、购买防盗安全门时的注意事项

    一些防盗安全门的经销商把“金属门”或“钢质进户门”与防盗安全门摆在一起销售,普通市民很难分辩出这些外形同样美观,但质量差异较大的产品,极易被误导,花了防盗安全门的钱,买的却不是真正的防盗安全门。一是要强调购买防盗安全门,并查看经销商是否具有省级合法检验机构出具的当年合格检验报告。二是查看钢门框料的厚度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三是购买发票上一定要注明“防盗安全门”以备发生争议时有据可查。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