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工电子 » 电气技术 » 正文

分析变频器的运行操作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20  浏览次数:209
核心提示:在正常的运行状态下, 启动: 在预启动状态下,按触摸屏的启动按钮,将使变频器工作输出,并驱动电机缓慢运转至设定频率。需要注
 
 

在正常的运行状态下,

    启动:

    在预启动状态下,按触摸屏的“启动”按钮,将使变频器工作输出,并驱动电机缓慢运转至设定频率。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在无故障告警的条件下,此按钮才能起作用。

    加速:

    每按一次触摸屏的“加速”按钮,变频器输出频率将上升1Hz。需要注意的是,您必须在变频调速运行中,此按钮才能起作用。另外,您也可以通过P50直接设定到所要达到得频率值。

    具体方法:在触摸屏上按“设置”按钮,将弹出参数设定图框,在“P参数号:”一栏输入50,在“P参数下传值:”一栏输入预设定的频率值,再按“P参数下设”按钮,确定即可。

    减速:

    按触摸屏的“减速”按钮,变频器输出频率将下降。其步长已经设定为1Hz。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在变频调速运行中,此按钮才能起作用。另外,您也可以通过P50直接设定到所要达到得频率值,具体方法祥见上面的“加速”部分。

    停止:

    按触摸屏的“停止”按钮,变频器输出频率将缓慢下降,直至停止输出,然后关闭泵的出口阀门。此时,变频器将进入预启动状态。停止后的变频器除检修维护需要断高压外,一般无需再断高压,可以重新按“启动”按钮启动变频器。需要注意的是:第一,待电机完全停止后方可再次启动变频器;第二,变频器停止后,虽停止了输出,但自身仍待电,因此决不能打开变频器柜门,否则会有触电的危险。

    变频器的环境要求

    本高压变频器属于电子类产品,它对运行环境有明确的要求,具体如下,但并不局限于此:

    环境温度:0~40℃

    相对湿度:不大于90%,无凝露

    电压等级:6KV

    额定电流:50A

    额定频率:50Hz

    电网波动:正常情况不大于±10%,最低可达60%时。

    电网失电:小于

    输出过载:120%,1分钟;150%,5个周波;200%,立即保护

    海拔高度:不大于1000米

    灰尘污染:允许少量的干燥非导电性污染,但仍须定期除尘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