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智能家居 » 技术专栏 » 正文

如何选购防盗报警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20  浏览次数:194
 
 
小偷在您熟睡和离家之时光顾您家; 家中有老人发生意外,而来不及打电话,您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液化气在不经意间泄露而您毫不知情;当您在会议结束后发现车辆不见了吗?当您在外地出差时小偷把您的车门打开了当……以上的种种都是您不想遇到而又无法预见的,一旦事故发生,您又是最先想知道情况的,那该怎么办?现在就和大家来谈谈防盗。如何通过防盗报警系统来保证自身以及家人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
 
防盗报警系统需采用智能网络专用协议传输,全数位、总线式通讯,以最简洁而富有弹性的系统架构,便于设计、施工、使用和管理维护。慑力防盗报警系统具有完善的设计与多年经验积累,一向采用尖端技术作创新的研发,能够可靠地应用于各种环境,在多模式传输、真伪复核、抗破坏设计、系统互通、联网监控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大家在选用防盗报警系统时应该关注的以下六大要点:
 
1、系统可靠性好
防盗报警系统需采用智能网络专用协议传输,全数位、总线式通讯,以最简洁而富有弹性的系统架构,便于设计、施工、使用和管理维护。慑力防盗报警系统具有完善的设计与多年经验积累,一向采用尖端技术作创新的研发,能够可靠地应用于各种环境,在多模式传输、真伪复核、抗破坏设计、系统互通、联网监控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报警系统配置灵活多样,一般分为独立型报警、联网型报警及有线无线匹配三大类。
 
2、功能强大,扩展方便,集成度高
报警控制主机有多防区机型可供选择,足以满足家庭、商业网点、大楼、小区等各种场所的防盗报警需要。而且扩展十分方便,相应增加有线/无线匹配模块M804即可,不必更改原有线路,施工非常便利。电话报警,易于联网,报警控制主机可通过联网方式报警,但更多的是采用电话网络报警至报警中心,无需另敷联网线路,极为方便。而且可采用多电话报警,一个电话拨不通,可拨另一个电话,确保报警的可靠性 。
 
3、系统造价低,运行费用低
小区内可采用总线方式布线,可以大大降低系统造价,而且与使用电话线报警的方式相比,系统的日常使用费用低。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