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楼宇自控照明 » 正文

恩智浦将ARM带入照明控制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08  来源:EEWORLD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恩智浦半导体为它的DALI和DMX512有线照明控制系统引入了自己的第一套基于ARM Cortex-M0 处理器的开发平台。  恩智浦为这两
 
 

  恩智浦半导体为它的DALI和DMX512有线照明控制系统引入了自己的第一套基于ARM Cortex-M0 处理器的开发平台。

  恩智浦为这两套控制系统配备了NXP LPC1100XL系列微控制器,用来处理DALI和DMX的智能照明通信请求。

  该系统包含一个主控板,内嵌基于Cortex-M0的USB微控制器LPC11U00。通过Cortex-M0的PWM输出端,DALI和DMX512系统可以连接到任意的恩智浦灯泡驱动设备上。

  “通过为DALI和DMX512系统引入Cortex-M0,工程师们可以更直接地升级8位微控制器,而不用增加成本。”恩智浦的产品应用工程师Marco Scarazzati说,“对于DMX网络来说,LPC1100XL可以提供满足更加复杂架构照明方案的资源和性能。”

  恩智浦还提供一个小尺寸的RGB LED功率级设计解决方案,该系统拥有更少的器件数量,符合商业照明应用的EMC标准,而且可为DALI和DMX有线照明控制系统节省大量能源。

  LED灯的调光由NXP UBA3070 DC-to-DC LED驱动器的PWM输入端完成,效率达98%。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